大联盟千夫所指 敢问DOTA2赛事路在何方

2013-05-27 09:48: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联盟千夫所指 敢问DOTA2赛事路在何方

G1冠军联赛刚刚结束,来自瑞典的ALLIANCE以决赛2:0LGD.CN,G1线下比赛全胜的傲人战绩登顶。这次里程碑的胜利正式宣布了中国在DOTA2界的长期统治结束,百家争鸣的时代来临。国外战队的打发和思路目前已经超越中国战队,本届G1冠军联赛Allicance的表现堪称完美,LODA这位上古大神再次登顶封神,在这里我们恭喜LODA也祝愿Allicance能够越来越好。在大家衷心恭喜A队夺冠的时候,也有很多圈内人士发出了抱怨,对于国内职业战队参赛的监管表示了一定的不满。

众多圈内人士都纷纷表示现在DOTA2职业战队能够自主参加的比赛寥寥可数,得不到正式比赛的洗礼和锻炼的中国战队在战术打发上落后对手也是情理之中的,而不久之前着名职业选手XIAO8张宁也在微博公开表示比赛越来越少并把矛头指向AEC联盟。
  在昨天IG失利之后,张宁XIAO8再次有感而发,国内DOTA2比赛环境令人唏嘘

ACE联盟即: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Association of China E-sports)简称ACE。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