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现场:Alliance实力超群 全胜获得最终冠军

2013-05-26 18:35: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现场:Alliance实力超群 全胜获得最终冠军

G1冠军联赛决赛(BO3)最终总决赛迎来了LGD VS Alliance。本场比赛作为本届G1冠军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吸引了所有DOTA2爱好者的目光,能否把冠军留在中国,就全部压在了LGD的身上。

第一局

LGD:猛犸、拉比克、剑圣、痛苦之源、蜘蛛

Alliance:德鲁伊、小狗、光法、暗影恶魔、蓝猫

5分钟,LGD的YAO帝依靠猛犸的大招单杀了蓝猫,拿下了FB。不过复活后的蓝猫也配合德鲁伊击杀了蜘蛛。

21分钟,Alliance多次抓人未果,果断选择将Roshan打掉,继续在场面上压制LGD。

31分钟,Alliance再次对Roshan发动进攻,LGD开雾想抓住这次机会扳回自己的劣势,但是由于装备和等级上的差距,虽然猛犸大住了很多人,奈何输出不够,仍是不敌,被Alliance打了一波团灭。Alliance顺势拿下Roshan盾,一波高地带走了LGD。Alliance拿到了本届G1冠军联赛的赛点。

第二场:

3分钟,下路LGD xiao8的流浪带领2队友越塔强杀幻影刺客,但由于太冲动,在回头的时候卡在了数理,幻刺和小精灵链接之后将流浪反杀。1分钟后,LGD Sylar的飞机又不小心被单杀。这种开局对老干爹来说形势不妙。

9分钟时,上路飞机被熊德打蹦,还好LGD队友支援即使,打出1换1,此时比分为4:1,老干爹夺得第一个人头。但是下路PA经济已经顺风顺水。

紧接着,LGD飞机继续被照顾,再送2人头,俨然成为Alliance的提款机。

12分钟,双方又在中路打出小高潮,双方正面硬扛,飞机再次陷入Alliance魔爪,LGD其他队友过来帮忙的时候已经很难挽回局势,而xiao8团战被卡在树林里尴尬的被小精灵和蝙蝠玩死。

20:18分,LGD在抢肉山的时候被Alliance团灭。比分为16:4,LGD完全陷入对方的节奏,越来越不果断,甚至有点失去战略,全地图被强制,完全是被碾压的节奏。

22分钟。LGD打出GG,最后比分为19:4,最终Alliance以7胜0负的完美成绩取得G1的冠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