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现场:LGD神勇发挥 月骑无人可挡带走橘子

2013-05-26 15:43: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现场:LGD神勇发挥 月骑无人可挡带走橘子

G1冠军联赛决赛(BO3)第二局迎来了LGD VS Orange。本场比赛Orange携淘汰DK战队的锐气,继续迎战LGD战队,而LGD则成为了最后一只中国队伍,捍卫中国DOTA荣誉的重任全部都落在他们身上。这将是一场中国和东南亚的巅峰对战。最终LGD以2:0的好成绩进入冠军争霸战,橘子则获得季军。

LGD:黑暗贤者、死灵龙、幽鬼、双头龙、夜魔

Orange:毒狗、小强、直升机、先知、卡尔

6分钟,进入晚上的夜魔配合己方开雾游走的双头龙和死灵龙,轻松击杀掉了Orange的毒狗,LGD拿下FB。

14分钟,Orange抱团推进LGD的中路,但是LGD迅速集合,套上离子套的幽鬼冲乱Orange的阵型,直接击溃橘子战队,比分LGD 5:1领先。

21分钟,橘子战队再次集合抱团推进LGD下路一塔,LGD不愿放弃,也全部集合守塔,但是已经BKB在手的直升机输出非常的恐怖,直接打了LGD一波小团灭。橘子战队将比分反超,打成了7:5,不过此时令LGD欣慰的是幽鬼已经圣者遗物在手了。

26分钟,幽鬼辉耀加身,为LGD带来了不少的信心。

34分钟,LGD战队抓住橘子战队偷Roshan的机会,果断切入战成秒掉脆皮,再加上已经拥有双BKB的夜魔和黑贤冲阵型,橘子全线溃败,被打了一波团灭。之后LGD越战越勇,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

39分钟,LGD抓死了卡尔,抓住机会推上橘子战队的中路高地,破掉了Orange一路。

40分钟,橘子想全力秒杀幽鬼,但是神装幽鬼毫无畏惧,反而被LGD打了一波团灭,下路高地再破。

44分钟,神装幽鬼无能能档,橘子战队被破三路,无奈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