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现场:DK状态不佳 BO3大战憾负Orange告别G1

2013-05-26 12:5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现场:DK状态不佳 BO3大战憾负Orange告别G1

G1冠军联赛决赛(BO3)第一局迎来了DK VS Orange。Orange这局可谓稳的无可挑剔,慢慢将优势扩大,连续拿掉两个肉山,最终以20:2的比分获得第一局胜利。

DK:剑圣、龙骑士、德鲁伊、死灵龙、拉比克

Orange:陈、小强、直升机、发条、先知

中路龙骑对发条

11分钟,上路Orange发出奇袭,抱团推上塔并拿下DK两人头,之后继续推进再拿一塔。死灵龙开具被1血,之后有被gank,着实有点伤。

14分钟,中路Orange再发力,利用创新的推进体系,利用自己双控的优势让DK措不及防,无团战时候一旦被控便无法动弹。而DK死灵龙在这次团中再次送出人头。

17分钟,Orange抱团拿肉山,飞机获得第一个肉山盾。

20分钟,Orange下路上高地,高地塔下秒掉龙骑,并击杀小德bb,差点杀死小德本尊。此时比分2:13

22分钟,据此依靠肉山盾的优势下路再次上高地,准备拿掉高地塔,但DK这次龙骑非常谨慎,加上剑圣有大,所以这次仅仅是费掉飞机的盾,双方都无人头损失。

23分钟,此时每分钟都是步步惊心,DK的chen已经被各种召唤的兵围绕,BM面对如此多的单位大招无力,而比分差距巨大,,再加上DK多核英雄对长期farm的依赖,局势很不乐观。

27分钟,第二个肉山盾被橘子拿掉,这意味着他们又要发起一波强力压制

20:2,有肉山盾的Organge下路又发起高地战,此时DK装备落后太久,并且被chen各种前置,在B神被秒后,DK兵败如山倒!DK打出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