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公布:Ti11将于10月份在新加坡举行

2022-05-25 19:27: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22年10月份,这个时间与Ti10的时间是一致的。本次国际邀请赛对中国观众而言可谓是十分的友好,可以不受时差影响。对中国战队来说,文化饮食时差等方面也将更有优势。

此前DOTA2的官方推特多次暗示性的发布了有关新加坡的图片推文,引得国内外网友议论纷纷(相关新闻),而就在刚刚的斯德哥尔摩Major总决赛第一局结束后,现场突然发布了一支视频,在放映了历届TI冠军的夺冠时刻之后,新加坡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图片赫然而出。

视频中公布了Ti11的举办地是新加坡,但是举办时间并没有宣布。

随后DOTA2官推的一则消息,正式确定了Ti11的举办时间

2022年10月份,这个时间与Ti10的时间是一致的。本次国际邀请赛对中国观众而言可谓是十分的友好,可以不受时差影响。对中国战队来说,文化饮食时差等方面也将更有优势。如果玩家想要前往新加坡观战,可以提前开始计划。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