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Minor欧洲区:Alliance搭上末班车

2019-05-25 18:20: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欧洲区的预选赛在今天凌晨结束,本次Minor欧洲赛区和中国区一样都有两个出线名额,赛制也是和中国区一样的,6支战队进行Bo2的小组赛,成绩最差的两支队伍淘汰,剩下的4支队伍采取双败赛制决出两个出线名额。最终NiP和Alliance分别拿到了胜者组和败者组的两张门票。

SLi基辅Minor欧洲区的预选赛在今天凌晨结束,本次Minor欧洲赛区和中国区一样都有两个出线名额,赛制也是和中国区一样的,6支战队进行Bo2的小组赛,成绩最差的两支队伍淘汰,剩下的4支队伍采取双败赛制决出两个出线名额。最终NiP和Alliance分别拿到了胜者组和败者组的两张门票。

欧洲区作为目前竞争力可能是最强的一个赛区,各路豪强云集,因此想要拿到出线名额也是十分困难的。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震中杯Major预选赛上,目前的积分榜冠军Secret、觉醒的幻神Liquid和Ti8冠军OG没有什么悬念的拿走了3个名额。其他队伍都只能来争夺Minor的名额。

本次Minor预选赛的6支队伍其中4支来自于直邀,2支来自于海选。而其中我们最熟悉的自然就是Alliance和NiP两支战队。在上一场的PIT Minor上NiP在决赛中3比2击败了EHOME拿到了最后一张巴黎迪士尼Major的入场券。而在Major上NiP在胜者组击败了当时的卫冕冠军VG,最终取得了5-6名的成绩,对于一支从Minor杀上来的队伍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不过其实只要进了胜者组第二轮最差的成绩就是5-6名,事实上NiP在淘汰赛阶段只赢了一场,就是首场对阵VG)。Alliance则是我们熟悉的战队,虽然Loda现在已经变成了教练自己不再上场比赛,但是这支上古豪门和Loda本人依然有着数量庞大的粉丝。Alliance最近一次出现在积分赛中就是PIT Minor,先是在胜者组决赛中不敌NiP,又在败者组决赛中不敌EHOME,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而在刚刚结束的震中杯Major的预选赛上,Alliance先是在胜者组决赛上1比2不敌Liquid,又在败者组决赛1比2憾负于OG,连续两次与Major名额擦肩而过。而在本次Minor预选中,Alliance在胜者组决赛中0比2输给了NiP,再一次把近在咫尺的Minor名额弄丢了。在败者组决赛中,面对本赛季最后一次机会,Alliance终于把握住了机会,2比0击败对手搭上了基辅Minor的末班车。

在预选赛小组赛中,两支从海选杀上来的队伍率先被淘汰,剩下4支直邀队伍捉对厮杀。淘汰赛首轮Alliance2比0击败了Alemannia战队,NiP则是2比0击败了TFT。在胜者组决赛中NiP先是击破了Alliance的神谕哈斯卡体系,又经过一场60分钟的鏖战在被破两路,经济最多落后1万的情况下翻盘成功,率先出线。而TFT在败者组2比0击败了Alemannia杀回败者组决赛,但是在败者组决赛中Alliance并没有给TFT太多机会,首局即以一场26比3的大比分碾压给了TFT一个下马威;第二局前中期局势一度很焦灼,但是从Alliance拿到了第二代肉山开始,比赛就进入了Alliance节奏,最终Alliance2比0击败对手拿到第二个出线资格。

胜者组决赛第一局

NiP在天辉方,Alliance在夜魇方。Alliance拿出了一套3回血阵容,阵容整体奶量十足,而且还有神谕哈斯卡的配合,整个阵容在前中后期都有一战之力。而NiP则是一套小黑先知体系,最后一手拿出中单毒龙克制哈斯卡。

分路方面双方是频繁换路勾心斗角,但是还是拥有先知的NiP更加灵活一点。最终下路是亚巴顿保小黑对线NEC加牛头,中路毒龙solo哈斯卡,上路先知沙王对线神谕剑圣。2分半先知走位不慎被剑圣直接转死拿下一血,去骚扰神谕的沙王也没跑掉,被堵住杀掉。

双方前期打的都比较稳健,人头爆发的很少,在平稳发育中,哈斯卡和剑圣经济最好,分列一、二名。18分钟NiP想要偷盾被Alliance发现,双方在肉山附近对峙了2分钟时间,最终Alliance冲进肉山坑开始打只剩半血的肉山,最终天辉打掉了肉山而剑圣抢到了盾。虽然剑圣抢到了盾可是在接下来的团战中却被NiP各个击破,神谕NEC先被点死,小牛残血想要逃生被沙王跳大追死,哈斯卡第一时间中了毒龙大招只能丝血不敢上前,等到毒龙大招结束队友已经死完了,剑圣被NiP4人围攻打掉两条命。

一波团战打完NiP3核全都肥了起来。2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Alliance以一个牛头为代价换掉了NiP小黑毒龙双核加亚巴顿,但是上路高地却被先知偷掉了。虽然NiP死的人更多但是经济反倒领先的更多了。

27分钟NiP集合想要推下路二塔,Alliance想守但是人没有第一时间集合,被NiP抓住机会以多打少,先是沙王跳刺接小黑沉默秒掉了神谕,然后牛头跳大小黑剑圣无敌斩却被开大的亚巴顿吃掉了伤害,小牛也倒下,残血NEC被沙王收掉,剑圣被小黑活活点死,而此时哈斯卡还没有赶到战场。

NiP抓住机会直接下路上高,NEC买活但是剑圣没有买活,此时NiP的经济领先已经12K了,况且Alliance此时只有4个人,小黑体系下发育良好的3核正面输出非常高,在剑圣复活之前已经杀掉了他的4个队友,而NiP1人没死。剑圣复活之后哈斯卡牛头双双买活亡命一波,但是NEC买活死,Alliance正面还是只有4个人。NiP再次0损失将Alliance3人送回泉水还拆出了超级兵,Alliance再也无力抵抗打出GG。恭喜NiP率先拿下Bo3的第一局。

胜者组决赛第二局

NiP还是在天辉方,Alliance还在夜魇方。Alliance的阵容更偏向于4保1的单核猴子体系,因为pom很容易就会在中后期隐身。而NiP则是一套3大哥冲脸阵容,同时1、2号位斯温火猫都有一定的清幻象能力。

Alliance在分路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调整,没有让pom走中,而是让滚滚中路solo火猫,pom和沙王走下对线亚巴顿斯温,上路则是猴子带着萨尔对线夜魔拉比克。1分钟沙王穿刺接pom箭拿下亚巴顿一血。

对线阶段Alliance非常强势,频频击杀NiP英雄,14分钟人头比已经是14:3,Alliance领先4K经济。虽然火猫夜魔都努力gank为己方争取时间,但是效果并不明显,Alliance继续杀人破塔继续拉开经济优势。25分钟Alliance经济已经领先10K。

27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NiP用一个拉比克换掉猴子滚滚沙王,亚巴顿最后收下猴子的超神杀戮大人头。萨尔复活之后被找到再杀一次,NiP一波打回5K经济。30分钟双方围绕肉山打了起来,火猫夜魔先切掉了Alliance后排,猴子虽然处理不了,但是猴子打没蓝的人也不是特别疼,最终猴子只切死了一个拉比克,拉比克买活逼退了还想接着追的猴子。而这波团战打完,NiP经济已经仅仅落后2K了。

32分钟双方再次因为肉山打了起来,肉山已经被打成残血Alliance所有人都出去追人,夜魔开BKB强打肉山,沙王滚滚pom强行A这个开了BKB的夜魔,火猫3魂撞肉山,打掉肉山打残了3人,夜魔抢到不朽盾。滚滚沙王先倒,猴子也被追死,NiP经济实现反超。NiP打回超过10K的经济仅仅只用了7分钟3波团。

43分钟NiP打掉肉山,火猫带盾,此时轮到NiP 的经济领先7K,斯温的经济终于追上了一直高高在上的猴子。拿到不朽盾的NiP也出现了失误,44分钟NiP在中路先手秒掉一个萨尔,但是己方拉比克在赶战场的路上被沙王pom找到带走,斯温BKBTP被晕锤滚滚打晕留下。两人复活之间都将近100秒并且买不活,Alliance趁机中推一波破掉中下两路。双方经济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斯温拉比克复活之后NiP追上了猴子留住击杀。随后NiP中路上高,猴子买活逼退NiP。52分钟NiP打掉3代肉山,火猫带盾斯温带刷新。56分钟上路爆发团战,夜魔火猫双切后排瞬间秒掉了萨尔pom和沙王,pom在死之前换掉了一个拉比克,沙王买活。此时NiP领先Alliance13K经济。Pom已经落后其他3大哥1万经济,彻底变成了一个3号位。

59分钟刚复活的pom和买活的沙王在上路带线被跳刀夜魔先手,配合斯温火猫击杀,NiP直接上路上高,pom买活。但是沙王买不活,Alliance正面只有4个人。25级有强袭的斯温开大之后有4000+的血量和30+的护甲,在被猴子打光蓝之后就变得屹立不倒,反而是猴子自己先死,猴子立刻买活但是萨尔已经被斯温砍死买不活。不过斯温没大了NiP也没有继续拆,而是先撤了一波补好状态再卷土重来。

最后一波团战在NiP已经握有将近3万的巨大经济优势下开打,斯温更新龙心夜魔更新撒旦,猴子的攻击打到这两个人身上已经基本不掉血了,随着NiP5人毫发无伤的又将Alliance全体再杀一遍,Alliance终于打出GG。恭喜NiP获得第一个SLi基辅Minor名额。

败者组决赛第一局

TFT在天辉方,Alliance在夜魇方。第一局比赛并没有太多值得描述的地方,Alliance在对线期就打出了巨大的优势,10分钟经济就已经领先了6K。接下来Alliance也没有出现失误,不断的抓人拆塔压制TFT的发育,随后打掉肉山正面平推了对手。而TFT自从在4分半的时候拿到了第二个人头之后一直到20分钟之后才拿到了第三个也是本场比赛他们拿到的最后一个人头。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6比3,值得一提的是土猫送出了Alliance的全部人头。

败者组决赛第二局

Alliance在天辉方,TFT在夜魇方。面对圣堂刺客Alliance选出了并不常见的中单骨弓,并且阵容整体的游走gank能力非常强,而TFT则是一套追求线优的阵容。

分路情况是下路的牛头海民对线doom黑贤,中路骨弓单打TA,上路是光法保斯温对线莱恩和骷髅王。出门阶段TFT3人组一起来到下路,而Alliance3人组则是在上路,下路只有一个牛头,1分钟牛头被拿下一血。

这一局双方明显打的比上一局有来有回的多,人头爆发的也比较多,对线期海民两次游走中路帮助骨弓击杀TA,让骨弓的发育好了起来,中期也参与到了中期的打架中。再加上无解肥的斯温,Alliance在中期的小规模团战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虽然Alliance人头领先,但是Alliance的3号位是一个牛头,发育速度比较慢,因此双方的经济是基本持平的。

19分钟牛头出到A杖,Alliance主动开雾去夜魇上路野区找节奏,恰好碰上了TA跳刀黯灭的第一波。不仅没有杀到人还送掉了斯温和双辅助,随后TFT打盾,Alliance不想放盾来打。结果牛头跳在空中吃了一个doom,骨弓和海民也被控住被骷髅王砍死,骷髅王拿到3杀,TFT继续打掉肉山,TA带盾。TFT进入强势期。

不过Alliance在TFT带盾这段期间打的都比较谨慎,一直避而不战,TFT开雾也没能找到人,一直到盾消。Alliance倒是在盾消之后主动求团杀了骷髅王一次。28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一个牛头在中路卖其余4人在后面蹲。TFT先手牛头doom给大,海民跳刀过来救下牛头,斯温和骨弓一起先击杀doom,doom买活。TA开BKB切掉了牛头海民但是自己被斯温两刀砍死,牛头也买活。Alliance追死黑贤,拆掉中路二塔和高地塔之后撤退。

斯温在拆上路圣坛的时候TFT想打,结果doom被控住斯温开大两刀砍死,TFT其他人四散而逃,31分钟Alliance打掉肉山,斯温带盾带奶。TFT想来抓但是来晚了,莱恩被牛头一板加两个强化图腾带走。

33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斯温跳锤先手骷髅王,骷髅王被队友推推推走,黑贤把斯温拉到了山上,幸亏队友有推推救下了斯温。Doom把大招交给骨弓,正当TFT集火骨弓时海民又将骨弓救下。随后虽然骷髅王砍死了光法,但是斯温在战场上横中直撞,打了TFT一波4人团灭,TA买活。而骷髅王最终也没走掉,被Alliance活活控死。

Alliance一波拆掉中上两路,经济领先17K,获胜只是迟早的事情。36分钟Alliance下路上高,TFT卡着盾消时间出来打,留下了斯温牛头两兄弟。38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打了起来,斯温先砍死莱恩,doom把大招交给牛头之后自己被带走,doom买活。TA见势不对BKBTP。

40分钟肉山快要刷新,双方围绕肉山再次开团,斯温又是开大开BKB先秒掉了莱恩,莱恩买活,doom则被骨弓羊住点死。TA追死海民,Alliance合力打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TFT还想追人,海民买活,Alliance反打,骷髅王被羊住打残,海民赶过来海象神拳收掉骷髅王。接着冰片封住所有人,TATP回家,莱恩被留下,骷髅王买活。

Alliance直接拆最后一路高地,TFT正面只有3个人,TA被羊住控到死。Alliance拆出超级兵又把TFT所有人再杀一遍,TFT打出GG。恭喜Alliance拿到SLi基辅Minor出线资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