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跳刀:在联盟的帮助下和俱乐部和解

2017-05-25 11:53: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与俱乐部顺利和解也要多谢联盟的帮助。

就在Ehome引入Y和小明鞭,ACE取消Ehome联盟资格后,Shadow和跳刀分别发表了声明:

shadow:

“感谢粉丝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声援,在联盟的帮助和调解后,我和Wings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和解并解约。之前在俱乐部拖欠工资后,我们没有和俱乐部好好沟通,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向联盟求助,冲动之下做出了离队的决定,在此我要向Wings俱乐部郑重道歉。目前,我已经重新成为一名联盟内选手,寻找新的俱乐部继续职业生涯。同时我想澄清的是,离队事件发生至今,联盟一直在帮我们和俱乐部沟通,并没有对我们做出过终身禁赛的处罚,希望大家不要传播不实谣言。”

跳刀:

“事情到今天总算尘埃落定了。感谢所有粉丝朋友们对我们的关注、声援、支持!我和二冰、shadow在联盟的帮助下最终与wings俱乐部和解,对我们贸然离队对俱乐部造成不好的影响说声抱歉。联盟并没有终身禁赛我们,与俱乐部顺利和解也要多谢联盟的帮助。 ”

事态的后续发展如何,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来源:】

关于wings后续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