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确认加盟coL战队参加TI7邀请赛

2017-05-25 11:53: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eMoN和Feero加盟之后,coL战队确认了自己的TI7国际邀请赛参赛阵容。

在一个月前coL战队的两名队员离队,而在DeMoN和Feero加盟之后,coL战队确认了自己的TI7国际邀请赛参赛阵容。

Eric “747” Dong 和Jaron “Monkeys-Forever” Clinton在一个月之前选择离开coL战队,而战队邀请了Jimmy “DeMoN” Ho和Feras “Feero” Hroob填补阵容空缺。两名队员都与coL在莫斯科震中杯和TS7巅峰联赛美洲区预选赛合作过。coL在完成组建之后也登记了TI7国际邀请赛的参加名单。

Feero这名选手在今年初短暂效力过B)ears战队,当时的战队成绩还算不错,取得了DAC2017欧洲区预选赛的第二名和基辅特锦赛欧洲预选赛的第三名。

DeMoN已经可以说是DOTA2职业圈的老人了,从TI2效力Meet Your Makers开始,TI4就跳槽Liquid,后加入TNC在TI6预选赛中突围成功,以7至8名结束比赛。后来短暂与Mushi做队友之后,又从Fnatic出来成立Team Onyx战队,战队被DC俱乐部相中,并成功打入基辅特锦赛。

coL战队征战TI7国际邀请赛人员名单如下:

Kyle “swindlemelonzz” Freedman

Zakari “Zfreek” Freedman

David “Moo” Hull

Jimmy “DeMoN” Ho

Feras “Feero” Hroob


【来源:】

关于DeMoN加盟coL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