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的宠儿DOTA2火猫的克制与反克制

2016-05-25 18:1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管版本怎么变,火猫都是战场上的宠儿,一方面是这个英雄足够飘逸,更重要的是建立在飘逸的基础上能打出成吨的伤害,一刀之灵岂非浪得虚名,不过这个英雄也并不是不能克制......

不管版本怎么变,火猫都是战场上的宠儿,一方面是这个英雄足够飘逸,更重要的是建立在飘逸的基础上能打出成吨的伤害,一刀之灵岂非浪得虚名,不过这个英雄也并不是不能克制,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该如何玩好火猫以及如何针对他,这样以后再碰到的时候就不会被他牵着鼻子走了。(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点的话大多数情况可以选择一三对点,有大点大,副学无影拳,主要是因为前期火猫是没有输出装的,无影拳的伤害建立在装备的基础上,而其他俩技能则不太依赖装备。不过混线实在是困难的话也可以多学几级二技能,用它来收残血的兵。火猫的分路笔者强烈推荐走中路,尽管火猫虽然是近战,和其他近战对线不虚,和远程对线的话也可以找机会贴身用烈火罩消耗对手,但是走中路的好处更大,首先他保证了大多数情况下是一对一solo,不会吃亏,其次到了6级之后可以快速的去边路带节奏,帮助队友打开局面。

  通过刚刚的介绍相信大家也都看出来了,火猫经过简单的对线之后,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不停的找人打架,装备都是打出来的。不过这需要建立在优势的情况之下,这时候可以选择出狂战斧,黯灭,大炮这种装备,来实现一刀杀敌。那么逆风局该如何打呢?

  逆风局的话就不要盲目的打架了,可以第一件选择出飞鞋,接着再出狂战斧,带线刷,可以牵制对手给队友创造发育空间,另一方面可以带线,找机会推塔。这时候需要注意的细节就是身后留魂,在对面抓你的时候直接返回去,接着飞鞋到另一路接着带,灵活最重要。

  那么该用什么来克制火猫呢,我们都知道火猫的出装几乎都是输出装,后期依靠着无影拳来打伤害,这就导致他基本上是靠骚扰的方式为主,打一波就跑,CD好了再打,面对这种英雄,我们就需要拿出羊刀了,火猫几乎不会出BKB,只要找准时间等他来的时候控住他,绝对可以一套技能秒掉。正所谓成也火猫,败也火猫。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加深大家对它的理解。

【来源:】

关于DOTA2火猫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