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现场:再遭重创 LODA神装炼金无情破灭IG

2013-05-25 21:08: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现场:再遭重创 LODA神装炼金无情破灭IG

【17173现场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G1冠军联赛次日比赛第八场迎来了IG对阵Alliance。本场比赛是事关IG能否出线关键战役,而也事关Alliance战队能否取得全胜的关键一战。最终,无解肥的LODA炼金术士碾压IG战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对阵表:

IG:小精灵、剑圣、混沌骑士、先知、痛苦女王

Alliance:猛犸、德鲁伊、拉比克、小鹿、炼金术士

3分钟的时候,IG下路混沌配合小精灵配合击杀掉了德鲁伊,拿下了FB。

16分钟,zhou神混沌骑士上路落单,被LODA炼金先手晕住,配合德鲁伊的缠绕,被Alliance击杀,此时双方比分7:7战平。

20分钟,Alliance拿下了Roshan盾。

26分钟,LODA炼金术士已经隐刀强袭晕锤在手,IG战队局势不容乐观。

29分钟,LODA一个人直接切翻IG众人,轻松破掉了IG的上路高地,经济已经领先IG众人一大截。

32分钟,LODA一身神装的炼金术士继续带领Alliance一路高歌猛进,再破IG一路,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35分钟,再添Roshan盾的炼金术士一波推平IG,将IG战队淘汰出本届G1冠军联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