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现场:LGD稳扎稳打 Mushi奇葩影魔葬送优势

2013-05-25 19:50: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现场:LGD稳扎稳打 Mushi奇葩影魔葬送优势

G1冠军联赛次日比赛第7场迎来了LGD对阵Orange。这场比赛LGD从迷茫到积极,一直到最后终于将Orange带入自己的剧情,以29:14的比分获胜,锁定明日排位赛第二名。

Orange:影魔、猛犸、小强、老鹿、痛苦之源

LGD:敌法师、发条、黑暗贤者、双头龙、毒狗

开局小河边团战, LGD暗影恶魔 那拿 1 血,但敌法师残血被Orange反杀。

似乎所有战争都和下路有关,10分钟左右,双方节奏咬得非常紧,刚刚LGD打出小优势后,就被下路Organge迅速集合团战,Orange猛犸先手切后排,带领队友将LGD打残并压回老家。

13:00 LGD在树林里被灭掉3名队友后,xiao8+yao从后方迅速支援雄起,在黑贤离子盾的猥琐下,在近卫树林中2人追杀对方4名残血,打出全场最精彩追杀,看到Orange4队友对LGD2大神血虐,现场玩家沸腾了。

21:00 牧师影魔在下路配合队友带走敌法后被LGD4人围攻,但出现意外失误,在自身有BKB回城的情况下没有即使回城,反而选择与对方血拼,结果显而易见。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敌法师也是频频被Orange3人照顾。

31分钟,LGD在大肉山这边打出2换4。不仅没能让Orange抢到肉山,还限制到影魔输出,通过敌法高输出,拿到对面4个人头,赚翻。

33分钟,LGD利用猛犸失误连推两塔,在对方塔下开团,并把Orange逼回老家,拿下下方兵营。5分钟后,LGD又在中路发起团战,同样的剧情,继续拿下中路兵营,Orange大势已去,最终LGD获得胜利,并锁定明日排位赛第二名。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