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现场:Liquid祭出小精灵混沌组合爆冷击败IG

2013-05-25 18:31: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现场:Liquid祭出小精灵混沌组合爆冷击败IG

【17173现场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G1冠军联赛次日比赛第六场迎来了IG对阵Liquid。本场比赛可谓是本届G1冠军联赛最大的冷门,Liquid拿出了小精灵和混沌的组合,最终以32:2的比分爆冷战胜IG。IG跌到了悬崖边缘。

对阵表:

IG:死灵龙、德鲁伊、双头龙、小强、炼金术士

Liquid:小精灵、混沌骑士、黑暗贤者、光法、小鱼人

3分钟,Liquid战队的小精灵和混沌率先出手,3秒晕眩配合光法的高爆发拿下了死灵龙的FB。之后他们在下路多次开花,力压IG,占据场面上的优势。

12分钟,Liquid在夜宴野区和IG展开5V5团战,Liquid利用前期积累的优势在正面战场上击溃了IG战队,团灭对手,以12:1的大比分优势领先。

19分钟,IG抓住机会开雾抓到了Liquid打Roshan,虽然IG的双头龙一个冰封控制住了Liquid很多英雄,但是小强没能及时跟上技能,再加上Liquid战队黑暗贤者一个神级拉人,导致炼金被割在了高地上,Liquid全力打掉Roshan,反打一波,IG又被灭一波。

24分钟,双方又在下路开团,但是已经BKB的混沌骑士直接秒杀双头龙,团灭IG战队。Liquid抓住机会果断推进中路高地,破掉了中路高地。

28分钟,已经装备碾压的Liquid在破IG一路,IG只能无奈的打出了GG,最终比分定夺在32:2。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