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步步为营 PSG.LGD击败SAG

2020-05-24 16:47: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CDA联赛第二场在PSG.LGD与SAG之间展开。第一局LGD中期团战取得优势,连续控到3代肉山。虽然SAG圣剑火猫以及各种买活的辅助硬是将比赛拖到了50分钟,但这仍然难以阻挡LGD取得胜利。第二局LGD在前期取得了更大的优势,中间虽有小波澜,控到肉山后还是稳健取胜。

DPL-CDA联赛第二场在PSG.LGD与SAG之间展开。第一局LGD中期团战取得优势,连续控到3代肉山。虽然SAG圣剑火猫以及各种买活的辅助硬是将比赛拖到了50分钟,但这仍然难以阻挡LGD取得胜利。第二局LGD在前期取得了更大的优势,中间虽有小波澜,控到肉山后还是稳健取胜。

第一局

SAG一抢火猫,LGD连点冰魂龙骑,两队直接将版本热门的英雄抢到。接着LGD拿出fy绝活小牛,SAG毫不犹豫拿出发条克制对手两个酱油。最后,SAG选择了罕见的DS配合火猫,并补上了船长。LGD仔细斟酌后,决定让女王打三,拍拍和龙骑作为双核。

分路方面,上路old eleven女王fy牛头对圣子华炼火猫redpanda毒狗,中路Chalice拍拍对DD斩首船长,下路xNova冰魂Maybe龙骑对OpGod黑贤Felixciaoba发条。

5分半,船长先手水船动手拍拍,拍拍开启大招减少了大量伤害但被发条框柱,没能逃生。半分钟后,毒狗和船长关水配合想杀牛头,牛头等到了复活的拍拍,回手接上控制将二人反杀,不过自己也被毒狗爆死。

7分钟,船长tp下路想杀半血龙骑,然而输出差了一点,龙骑残血反而先杀了发条。DS和船长二人继续追击,没想到拍拍支援到位,船长再次阵亡。

11分钟,LGD一波开雾发现野区补发育的昆卡。神龙摆尾、冰魂大直接将其秒杀。飞鞋火猫立即支援,发条钩抓火猫无影拳打残三人,拍拍也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一战过后,SAG打出1换4的防守反击。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双方互有来往,不过阵亡的大多都是辅助,双方经济也一直未能拉开。

20分钟,LGD开雾出击,SAG也严阵以待。加速拍拍和隐刀龙骑率先发起冲锋,毒狗虽关到船长,但后者还是阵亡。女王第二波切入大招吼中两人,牛头回音击完成收尾。紧接着龙骑又在前面留住火猫,拍拍熊拿到疯狂杀戮。

23分钟,双方互相开雾不过没能相遇,LGD顺势打盾。龙骑先手晕配合队友秒杀救人点毒狗,拍拍和船长互交BKB。乱军丛中,发条钩中两人,DS拉墙三人,然而SAG已经没了输出,LGD丝毫不慌。最终,牛头再次以跳大团灭了SAG,LGD也拿到了不朽盾。

27分钟,推掉下路二塔后,龙骑tp上路收线。然而LGD其余四人仍然在高地之下骚扰SAG,女王跳入人群撞鬼,被控到死,牛头冰魂也依次阵亡。

34分钟,LGD拿下第二代肉山,随即在36分钟攻上下路高地。发条率先发难,钩到牛头,DS接上拉墙。然而拍拍和女王冲上高地断了SAG所有输出,SAG三四五全部阵亡,LGD推掉下路高地。

43分钟,LGD拿下第三代肉山,带着35k+的经济上高。拍拍跳刀BKB直指毒狗,毒狗立即买活带队友反打。圣剑水晶剑火猫输出初见成效,连续两个无影拳直接秒掉了女王,LGD被迫撤退。

46分钟,LGD再次上高。发条DS的配合先将拍拍不朽盾打掉。站起后的拍拍成功跳走,吃下刷新碎片立即反打,开启BKB直接秒掉了SAG双酱油,发条买活逼退了LGD,但上路高地已经被推掉。

LGD就这样不断蚕食着SAG,50分钟,LGD以拍拍性命推出超级兵。52分钟,领先接近50k+的LGD发起最后的冲锋,SAG除火猫以外的英雄几乎是见光死,再无抵抗能力的SAG打出GG。

第二局

SAG变换思路,拿出陈和毒狗双救人,配合DP幽鬼两名大核。而LGD则是立即提速,先点了火猫先知后,最后一手又补上小骷髅。

分路方面,上路OpGod玛尔斯Felixciaoba毒狗对Chalice小骷髅xNova墨客,中路DD斩首DP对Maybe火猫,下路圣子华炼幽鬼RedPanda陈对old eleven先知fy牛头。

前期牛头表现良好,在先知可以稳健占线后,先后游到中上两路帮助队友打开局面,不到10分钟,LGD便拥有了3k+的经济优势。而DP由于被连续突破,经济也一落千丈。

12分钟,SAG被压制地受不了,只能选择主动出击。幽鬼大招开视野帮助玛尔斯击杀了墨客,但也没能斩获更多。SAG稍一放松,收线的幽鬼便被抓死。

14分钟,SAG再次主动出击,玛尔斯大招先杀了先知,DP侧翼开大也击杀墨客。LGD就这样硬着头皮三打五,小骷髅切死陈,并在牛头的掩护下顶着幽魂杀死DP,牛头大招也完成收割。SAG只剩下幽鬼一人,但LGD状态也不好,幽鬼一发标击杀残血小骷髅,临死前硬拼死了火猫。一战过后,SAG打出了可以接受的团战。

接下来的几分钟内,LGD没有前排的问题被暴露出来,几次发起冲锋没能取得大获全胜的团战,反而被SAG抓了几波机会。

23分钟,LGD开启肉山副本,SAG虽然赶到但火猫已经背上盾。玛尔斯技能全交先杀墨客,墨客立即买活。火猫思路明确,A杖直接切入后排,而小骷髅和先知则在保护己方后排。SAG阵型被分割,切入后排的幽鬼没能撤走,玛尔斯更是买活死,LGD成功打出1换6的漂亮团战。

30分钟,SAG抱团抓死了小骷髅,但放松了警惕,被LGD打了一波措手不及,双酱油被分别击杀。LGD顺势上高,牛头跳大与DP形成一换一,幽鬼也被击杀。幽鬼买活后孤注一掷,结果被复活赶来的小骷髅大招齐射,再次阵亡。SAG已知没了翻盘点,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