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乾坤一波定 Aster2-1击败KG

2020-05-24 16:47: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乾坤一波定,水人三暴走!Aster 2-1击败KG。

DPL-CDA联赛,本轮Aster对阵KG,首局KG的推进体系由于只有一手控制,前期未能推下来,后期Aster发力终结比赛。第二局,KG紫猫幽鬼双核发挥闪耀,扳回一局。第三局,两边打得难解难分,KG最终两波团决策犹豫,被Aster接连团灭两波,Sccc的水人也实现了双暴走。

第一局

比赛开始,Aster在天辉,KG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玛尔斯和白虎对阵TB和Bane,中路龙骑对阵DP,下路小娜迦和AA对阵兽王和天怒。

3分钟,下路双酱油互拼,双双阵亡。核心发育情况,两边一号位都保持着无解肥发育,龙骑则是凭借自己的身板小压了DP,龙骑到6后,配合游走的双酱油击杀了DP以及来支援的天怒。

10分钟,玛尔斯配合白虎击杀掉TB,TB这波阵亡后经济被小娜迦拉开。11分钟,小娜迦来中和龙骑一起破掉中塔。

12分钟,KG开始本场的推进节奏,守塔的玛尔斯被兽王大后瞬间被秒,此后KG杀入Aster野区,击杀Aster三人。16分钟,Aster下路逼塔,兽王专门出了一把隐刀先手,TB开启变身将小娜迦击杀。

18分钟,KG双酱油击杀冰魂,但Aster人齐到来后击杀掉两人,同时隐刀兽王也被抓到。KG这边由于只有兽王一手控制,想杀人非常困难,21分钟Aster打出一波1换3后控掉Roshan盾。

此后KG陷入僵局,双酱油只能高地挂机,下路兽王被抓,TB则是继续发育自己的分身斧。

26分钟,DP更新BKB,KG交掉所有技能击杀掉龙骑,小娜迦大住5人,龙骑买活,场面瞬间碾压,Aster击杀掉TB和DP双核心以及酱油天怒。

30分钟,Aster野区抓掉兽王后轻松破掉中路高地。33分钟,Aster再推高地,KG集火玛尔斯不成,残局Aster凭借阵容优势团灭KG五人,KG打出GG。

第二局

比赛开始,下路Aster击杀KG酱油拿下一血。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剧毒和海民对阵幽鬼和巫妖,中路水人对阵紫猫,下路龙骑和AA对阵玛尔斯和白虎。

8分40秒,KG集火击杀掉海民。10分钟下路符点爆发团战,幽鬼降临收割,但此后幽鬼被带走。13分钟,Aster二号位和四号位开雾入侵野区,碰巧撞见KG众人,团战此后瞬间人员到齐,两边最终各有斩获后结束。

17分钟,KG杀入Aster野区,第一波打成1换4,水人想看局势收割但KG互相掩护撤退。20分钟,Aster再次杀入KG野区,KG还是占优打成一波0换4,此后水人更新虚灵。

23分钟,KG杀入Aster野区,此前积累的装备优势已经足以碾压团战,接连击杀四人后,KG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

比赛开始,Aster在天辉,KG在夜魇。上路人马和拉比克对阵龙骑和白虎,中路火猫对阵黑鸟,下路水人和亚巴顿对阵军团和巫妖。

5分钟,龙骑占据经济榜榜首,中路两边不分伯仲。本局前期Aster打得非常强势,15分钟,Aster人头领先达到8比0,经济领先达到5k。

17分钟,水人虚灵TP中路被龙骑晕到,被黑鸟大招秒杀。21分钟,Aster五人开雾,第一波秒杀白虎,后续人马开大后撤,黑鸟大招大住两人,水人切入杀掉黑鸟,两边最终打成2换3。

24分钟,Aster杀入KG野区,击杀掉黑鸟和龙骑,此后顺利控盾。26分钟,Aster推掉下路二塔,此后Aster回撤到自己野区,抓到军团将其击杀。

28分钟,Aster再次杀到Aster野区,黑鸟第一波成为集火目标,但血精黑鸟开启回血,KG成功撤出,此后反打击杀掉Aster两人。

33分钟,KG开雾杀出,军团先手到水人,黑鸟大招交下,水人被秒,残局Aster 三四五号位被秒。

KG破掉中路高地,Aster人员复活后,KG的主要技能CD,Aster杀出击杀掉KG五人,水人实现暴走,后顺利控盾。

这波打回来后,Aster逐渐将经济领先扩大到8k,40分钟Aster抓到军团后上高,高地上,水人大杀四方,在泉水实现暴走,并击杀白虎连杀六人,拿到双暴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