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ESL汉堡站将于10月22日进行

2019-05-24 23:12: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赛事主办方ESL在昨日宣布,ESL One汉堡站将在今年再次举行。

赛事主办方ESL在昨日宣布,ESL One汉堡站将在今年再次举行。

10月22日,来自各个地区的12只队伍将再度齐聚汉堡,角逐300,000美元的总奖金以及ESL One的冠军头衔。小组赛将于10月22-24日进行,而淘汰赛的厮杀将会于10月25-27日在巴克莱卡体育场展开。

除了Dota2的比赛,场馆内还会有数个现场活动,比如选手签名会,主持达人秀,绘画和面部油彩工坊等等。Valve官方商店也将会出现在现场,而且还会有奖金为3000欧元的Cosplay大赛!

这已经是ESL One汉堡站连续第三年举办,其中ESL One汉堡站2017为一项Major赛事。根据V社发布的下赛季官方赛事日程,本次ESL One汉堡站不与任何一个Major/Minor日期相符,所以这一次比赛很有可能不是官方赛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