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采访:我们朝着TI直邀去努力!

2019-05-24 23:09: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NG战队自从赛季初组建以来,从未停止过进步。在不久前结束的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中,他们如愿突出重围,杀入了Major线下赛。在预选赛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RNG战队的选手们。

RNG战队自从赛季初组建以来,从未停止过进步。在不久前结束的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中,他们如愿突出重围,杀入了Major线下赛。在预选赛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RNG战队的选手们。

问:首先恭喜RNG晋级震中杯Major。本赛季RNG在前几轮官方赛事的Major预选中折戟,Minor中也未能夺冠。但这次震中杯Major却一鼓作气晋级线下,你们觉得自己主要进步在哪些方面呢?

Ah fu:目前阵容刚组建时,线下赛经验不足,线上容易出现劣势,现在我们加强了线上的处理,也注重了团战中的细节,这是最大的两个进步。

问:战队是如何准备这次Major的呢?国内外很多战队都会选择在国外训练一段时间,这样可以保证和不同赛区的队伍交手,你们有这个打算吗?

Ah fu:目前战队整体都在进行集训,在训练赛后大家各自都会进行定量的单排,大家都还挺认真的吧。

问:很多选手都认为目前欧洲和中国是最强的两个赛区,欧洲和中国赛区的队伍,在打法风格上又有什么不同呢?

LaNm:中国区的队伍更加注重线上和团战,阵容也会向这个方向侧重。而欧洲区的队伍则更加注重中期节奏和运营,如果能够提早结束比赛会不想拖后期。

问:这个版本会有几个招牌英雄,比如黑暗游侠、黑暗贤者等等,请评价一下这个版本各自位置上的强势英雄吧,简单分析这些个英雄强在哪里。

Monet:黑弓有饰品很强,白板不会玩。

Flyby:兔子这个英雄前期还是比较能够保证自己的发育速度,中后期团战靠技能拉扯起来也比较厉害。

Ah fu:最近亚巴顿被开发出来之后,塔下挂机划划水就能躺赢了。

问:对于新版本,你们有什么期待呢?希望哪些英雄加强,哪些英雄削弱?在版本节奏,或者地图上希望有什么改动?

RNG全体队员:求求你放玛尔斯吧!

问:Ah fu在本赛季中期转到了五号位,司职五号位和以前感觉有什么不同呢?

Ah fu:在战场上能够思考的时间更多了,能够想更多团队的东西吧。

问:RNG在本赛季进行过几次阵容调整,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你们觉得目前队内氛围怎么样呢?

Monet:就还挺认真的吧,大家都想赢。

问:你们即将参加的震中杯是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也就意味着这是冲击TI直邀的最后机会。考虑积分线和实际情况,你们大概需要打进震中杯前六才有机会获得直邀,你们有这个信心吗?

Setsu:信心肯定要有,大家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