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超级Major:黄浦江畔 最终之战

2018-05-24 17:40: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中国DOTA2 Supermajor将于6月2日-10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进行,16支战队将在TI8前最后的官方赛事中为TI8直邀名额奋战至最后一刻!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中国DOTA2超级Major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中国DOTA2 Supermajor将于6月2日-10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进行,16支战队将在TI8前最后的官方赛事中为TI8直邀名额奋战至最后一刻!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中国DOTA2超级Major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1

中国DOTA2超级Major是TI8之前最后一项官方赛事,也是在中国举办的第四项官方赛事。中国DOTA2超级Major由完美世界和PGL联合举办,总奖励也达到150万美元及2250分TI8巡回赛积分,是所有官方赛事中最高的。因此所有战队都希望能在超级Major中取得好名次,从而在绝境中翻身,杀入前八名获得直邀资格。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中国DOTA2超级Major积分分配方式如下:


我们以目前积分排名第九的EG为例,EG目前积分1335分,落后排名第八的VGJ.T整整600分。如果VGJ.T在超级Major没有获得积分,而且EG在ESL One伯明翰站也没有获得积分或只获得第四名,那么EG在超级Major中至少获得第三名才能反超VGJ.T;如果EG在ESL One伯明翰站获得前三,在VGJ.T没有获得积分的前提下,EG可以直接获得邀请资格。

5

以上这些情况还是在VGJ.T没有在超级Major取得分数的情况下,如果VGJ.T能杀入前四,那么EG想要再翻身便难于登天。中国DOTA2超级Major将世界16支最顶尖DOTA2战队齐聚于上海,他们在上海滩又会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

2018TI8前最后一项DOTA2官方赛事——中国DOTA2超级Major,火猫直播为您全部呈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