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退出马尼拉特锦赛解说 推SDN和Yuno

2016-05-24 11:37: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5月23日夜晚9点49分,imbaTV创始人,知名DOTA解说海涛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将退出此次马尼拉春季特锦赛的官方解说.

5月23日夜晚9点49分,imbaTV创始人,知名DOTA解说海涛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将退出此次马尼拉春季特锦赛的官方解说,并推荐两名imbaTV的新人解说SDN和YUNO,在微博中海涛还解释道此次退出没有任何利益的牵涉和被迫害妄想,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海涛退出马尼拉特锦赛解说 力推SDN和Yuno
海涛退出马尼拉特锦赛解说 力推SDN和Yuno

微博原文如下:

想了好几天,最终决定退出本次马尼拉春季赛的官方解说。做Dota2解说也好几年了,我一直热爱着这个游戏,但无论是解说还是职业选手,都需要进行传承,这几年除了自己解说,我也一直希望能够为行业输送一些解说的新鲜血液。前段时间震中杯的解说,SDN和YUNO的解说虽然依旧稚嫩,但相信大家依然能够看到他们的潜力,我想他们应该是具备作为春季赛官方解说的能力的,但他们两个最终没有受邀,我个人来说是非常遗憾的。因此我决定退出这次的官方解说,希望官方可以酌情考虑,给SDN和YUNO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当然,大家不用质疑我是因为直播平台的缘故不去马尼拉,因为我目前并没有签约直播平台,马尼拉特锦赛期间如果有空,我依然会在之前的斗鱼直播间给大家播比赛和吹B的。大家也不要再说我们什么安排解说,压制某些解说什么的了,这些事情都由V社决定,我们作为承办方从来就没有这些权利,完全属于某些人的受迫害妄想症和揣测。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支持ImbaTV,海涛拜谢。

PS:解说也好,选手也好,给DOTA届送新鲜血液是无任欢迎的,但是自己退出马尼拉特锦赛官方解说之后,两个新人解说也没有受到邀请,三方都有遗憾吧。

【编辑:后宫主】

关于海涛退出马尼拉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