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全明星:中国联队32比5大胜世界全明星

2013-05-24 13:42: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全明星:中国联队32比5大胜世界全明星

今天,G1冠军联赛迎来了首场比赛,由B神、小8、YYF、430和Chuan神组成的中国全明星联队迎战由 [A].AKKE、 [A].S4、 Liquid.Korok、 [A].loda和Mushi组成的全明星联队。比赛采用了RD模式,中国全明星联赛拿出了卡尔、小狗、沙王、夜魔和暗牧的组合,而世界全明星阵容则是大牛、毒龙、小小、小牛和天怒法师。

开局几分钟,沙王和暗牧游走中路,配合夜魔拿下了毒龙的FB,之后中国全明星积极游走带节奏,陆续拿下了世界全明星队的人头,以大比分的人头优势压制世界全明星队伍。

之后的比赛中,中国全明星展现出超强的战斗力,没有给世界全明星一点机会,最终以32:5的比分拿下比赛。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G1线下首场正赛DK VS Alliace!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