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痛苦女王水友攻略 出装选择决定成败

2013-05-24 10:58: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痛苦女王水友攻略 出装选择决定成败

DOTA2痛苦女王水友攻略 出装选择决定成败


  随着当年2009的一盘40多杀的痛苦女王的视频,本人便深深的迷上了这个英雄不能自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当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英雄的时候,你就会慢慢的感觉你与他已经融为一体。女王玩的太多,仿佛自己就是那个拿着皮鞭尖叫的女王了。不管别人的攻略如何,我只想把自己的切实快千盘的QOP心得献给大家,重点人群是那些想怒手QOP200盘的人,希望少走弯路。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为大家带来QOP攻略。

回想09的那盘女王视频,为何他能发挥中流抵住的作用?因为在不同时间段选择了最适合当时战斗的装备。正如其中所说:女王和影魔比起来他的出装并不固定,使得它很好玩。不同用局势如果能选择好适合的装备,那女王会成为一个凶狠可怕的角色。本文重点在于第一件大件的选择。

基本装备
  1. 魔棒:飘逸的女王就不能少了大魔棒这个道具。
  2. 挂件:建议一个就好。所以如果你第一个大件是紫苑的话,可以考虑一个都不要;而如果你的第一个大件是BKB等,那可以合2个过渡。
  3. 瓶子:不用多说。
  4. 鞋子:推荐假腿。QOP不单单是B过去F、W、D,更重要的是利用闪烁找好位置以及D的减速,好几下普攻的伤害,是不可忽视的。而且一个前期很早就拥有假腿的女王,普攻点人是非常疼的,利用A一下F一下,再取消后摇A一下伤害很高。而智力腿撑蓝上线也可以弥补女王前期技能耗蓝太高的问题。其他鞋各有优势不做具体分析。
  第一个大件的选择
  出完基本装后要知道,不论如何,一个英雄第一个大件的选择始终是决定这个英雄后续发展的最重要因素。是出吹风自保,还是紫苑单杀,或A帐大幅缩短CD,还是BKB刚正面战场等等,都是我们要临时判断的。总之,出对了第一件装备,后续的装备发展也能很顺利。那么,我们来比较一下,传统女王的第一个大件带来的性价比。当然,我们也会把一些可能出的装备拿来比较。
  在我们比较装备的时候,我们不能单纯的看这件装备带来的属性,当然我们同时要看它的价格,也就是比较性价比以及平滑性。为了得到每分钟金钱,本人进了DOTA2的首页局看了一下每分钟金钱。以此局为例,平均每分钟金钱357.1,那么我们取350每分钟,算算每样装备成型时间。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