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赛事DSL战报:TongFu逆袭 怒斩iG

2013-05-24 09:16: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赛事DSL战报:TongFu逆袭 怒斩iG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10支劲旅摩拳擦掌,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在22日下午结束的A组常规赛第7场中,TongFu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Invictus GAMING战队,不仅为自己的出线之路奠定了基础,更是打破了黑衣裁判的诅咒,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复盘一下吧!

第一盘比赛
  夜魇方的TongFu选择了 矮人直升机 拉席克 混沌骑士 光之守卫 司夜刺客
  天辉方的iG选择了 发条技师 黑暗贤者 炼金术士 编织者 天怒法师
  40秒,中路开雾游走,炼金在配合发条和天怒法师直接秒了中路的小强。接着炼金和天怒又游走到上路,双方各有
  损伤,人头比为3:1,iG领先。
  4分钟,天怒再次游走到中路,配合中路的发条再次击杀MU的小强。
  8分钟,飞机单杀了炼金,人头被扳平,4:4。
  10分钟,TongFu四人中路开雾,顺利的击杀了430的发条,TongFu人头数领先,5:4。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