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场地抢先看:战斗一触即发!

2013-05-24 02:21: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场地抢先看

游戏第一门户17173发起并主办的第五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磅礴开启。
  http://g1.17173.com/

经过138场激烈的线上角逐,最终产生6支最强战队晋级线下总决赛。晋级队伍分别为:Alliance(瑞典)、Team Liquid(美国)、LGD.cn(中国)、DK(中国)、iG(中国)和Orange(马来西亚)。在主办方的赛程安排里,不仅有六支顶级Dota2战队争夺全球桂冠,还将举办“史无前例”的中国全明星VS世界全明星--ALLSTAR全明星赛。

伴随这比赛即将盛大开启,终于是抢先拿到比赛场地搭建的最新图片了!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这就是强大的签到处了,每个玩家在签名版上留下自己对于G1想说的事。放飞自己的梦想勇敢的写上去吧!

所有线下赛战队和现场解说的海报都在这边。都是G1为战队和解说精心打造的海报,相当的给力哦!

紧张的彩排!安姐在四处得观望。现场的灯光还是很亮的,感觉夜晚的比赛会很刺激很激情!

比赛场地的正面照,一个大大的奖杯挺立在那。三个大的LED显示器,左右两边分别是选手比赛室拥有隔音效果。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选手不被外界干扰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每支队伍都是为了它而奋斗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它见证着其中一支战队捧起自己的那一刻,让世界玩家认识到最强的王者在这里!第五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上海线下赛正式开启,这里有最强的战队、最强的解说一切一切的精彩让你我共同见证!

【编辑:17173小强】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