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战报:让一追二 BC逆转BB

2022-05-23 18:27: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bc战队对阵BB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BB在前期轻松打穿bc,并且建立起了很大的优势,但他们在中期放松了警惕,甚至差点被bc完成翻盘。好在BB最后抓住了敌方英雄犯下失误的机会将bc一波带走。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bc战队对阵BB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BB在前期轻松打穿bc,并且建立起了很大的优势,但他们在中期放松了警惕,甚至差点被bc完成翻盘。好在BB最后抓住了敌方英雄犯下失误的机会将bc一波带走。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c与BB在前期旗鼓相当,但是在bc的核心成型以后,他们大胜BB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BB在前期虽有优势,但是他们迟迟没能攻破夜魇的三角区,最终bc在核心成型以后逆转BB。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兽王和Scofield的巨牙海民对阵Daxak的先知和SoNNeikO的不朽,中路Chris Luck的小小对阵Larl的拉席克,下路K1的幽鬼和Stinger的天涯墨客对阵Noticed的混沌骑士和Forcemajor的帕格纳。

4分钟,混沌骑士与帕格纳将幽鬼击杀,BB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B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混沌骑士与先知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3分钟,BB进攻下路将天涯墨客与小小击杀,拉席克率队推进被幽鬼的大招击退。此时的BB手持5k的经济优势。

15分钟,BB强势控盾帮助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bc前来干扰结果巨牙海民惨遭击杀。

18分钟,BB攻上天辉的下路高地将幽鬼和小小击杀,随后BB展开推进摧毁了敌方的两座兵营。

24分钟,bc利用幽鬼的大招将拉席克和帕格纳击杀,随后bc控盾帮助幽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30分钟,BB在重振旗鼓以后攻上了天辉的中路高地,他们利用混沌骑士的性命换掉了敌方的防御塔。此时BB的经济优势高达1w6,bc想要翻盘还要蛰伏一段时间。

34分钟,bc走下高地与BB开战。巨牙海民先发制人将帕格纳打成残血,随后他利用雪球躲开了敌方的各种技能,bc发动幽鬼的大招随即展开猛攻将BB团灭。此战过后,bc拿下肉山将局势逆转。

42分钟,兽王与巨牙海民在中路被抓,BB随即攻上天辉的中路高地与bc决战。bc见此打算先发制人,他们交出兽王与巨牙海民的买活将混沌骑士和不朽击杀,但他们后续处理不了先知与拉席克这两个核心,BB的其他英雄在买活归来以后团灭bc,并且摧毁了敌方三路的兵营。此战过后,BB握有2w的经济优势。

44分钟,BB强拆遗迹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孽主和Scofield的小小对阵Daxak的混沌骑士和SoNNeikO的暗影萨满,中路Chris Luck的风暴之灵对阵Larl的虚无之灵,下路K1的冥魂大帝和Stinger的帕格纳对阵Noticed的裂魂人和Forcemajor的天涯墨客。

1分钟,虚无之灵将企图抢符的小小击杀,BB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B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

18分钟,BB在击杀风暴之灵和帕格纳以后控盾成功,虚无之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bc在击杀了裂魂人和天涯墨客以后率队推高,结果第一条命瞬间被虚无之灵打掉。bc随即后撤将阵脚稳住。

29分钟,bc控盾帮助风暴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bc手持8k的经济优势。

30分钟,BB进攻天辉的下路野区将小小击杀,小小交出买活配合队友进行反打,他们成功带走了暗影萨满与天涯墨客。后续bc展开追击却颗粒无收,他们继续发育静候时机。

31分钟,bc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混沌骑士击杀,bc进攻高地成功摧毁了敌方的中路兵营。

34分钟,BB想要动手冥魂大帝,结果团队的配合出现失误,他们一套技能全空给了bc反打的机会。冥魂大帝率队猛攻将BB轻松团灭,随后他们摧毁敌方三路兵营并获得了超级兵优势。

35分钟,BB还想挣扎,结果他们溃不成军被bc再度团灭。bc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Noticed的末日使者和Forcemajor的天涯墨客对阵K1的主宰和Stinger的拉比克,中路Larl的拉席克对阵Chris Luck的风暴之灵,下路Daxak的熊战士和SoNNeikO的亚巴顿对阵Wisper的蝙蝠骑士和Scofield的裂魂人。

1分钟,主宰将企图抢符的亚巴顿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B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主宰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0分钟,熊战士偷袭肉山帮助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BB握有3k的经济优势。

21分钟,拉比克与主宰在天辉的下路野区被末日使者和天涯墨客击杀,BB随即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5k。

27分钟,bc进攻中路将亚巴顿和熊战士击杀,bc继续追击又带走了天涯墨客与末日使者。此战过后,bc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二塔,同时经济差缩小至2k。

31分钟,BB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裂魂人击杀,bc交出裂魂人的买活随即反打,他们轻松团灭BB并且逼出了敌方多人的买活。此战过后,BB大势已去。

32分钟,bc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8k。

33分钟,bc对天辉的中路高地发起了进攻,BB溃不成军被bc再度团灭,随后bc摧毁兵营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40分钟,bc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拉席克和亚巴顿击杀,BB迅速交出买活将bc击退。随后BB控盾准备与bc决战,此时的BB没有任何一名英雄拥有买活。

47分钟,bc算准了不朽之守护消失的时间,他们攻上了天辉的高地与BB交战。虽然风暴之灵率先阵亡,但bc迅速交出风暴之灵的买活打了BB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bc拿下BO3的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