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中国区:Sirius击败KG晋级下一轮!

2019-05-23 18:27: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本场由KG对阵Sirius。第一局,KG阵容前期能打能抗,而Sirius在10分钟选择和KG正面团战导致自己溃败,这使得KG迅速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依旧是对攻凶猛谁也不肯轻易让步,但Sirius的圣堂刺客一波四杀尽早地拿到了黑皇杖,让KG难以抵挡,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线上对拼激烈,但Sirius成功拖过哈斯卡强势期,最终赢下比赛。

SLi基辅Minor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本场由KG对阵Sirius。第一局,KG阵容前期能打能抗,而Sirius在10分钟选择和KG正面团战导致自己溃败,这使得KG迅速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依旧是对攻凶猛谁也不肯轻易让步,但Sirius的圣堂刺客一波四杀尽早地拿到了黑皇杖,让KG难以抵挡,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线上对拼激烈,但Sirius成功拖过哈斯卡强势期,最终赢下比赛。

第一局

KG在天辉方,Sirius在夜魇方,Sirius三符开局。上路拉席克天涯墨客对巨魔战将亚巴顿,中路龙骑士对风暴之灵,下路先知末日使者对蝙蝠骑士撼地者。蝙蝠一直叠油压制先知,结果被吃了头狼的末日抄了后路,交出一血。小牛来到上路,一板帮助巨魔反杀墨客。5分钟抢符,小牛阻隔拉席克,墨客给上墨涌,拉席克收割小牛。小牛复活来下,配合蝙蝠拿下先知。龙骑到6变身推塔,双方中路集结,蓝猫小牛配合不佳,两边各自撤退。KG对夜魇中路不肯放弃,龙骑再次变身,双方互换酱油,夜魇一塔告破。老鹿去下,单吃蝙蝠,推掉夜魇下路一塔,而夜魇上路一塔也被推掉。10分钟,双方于夜魇下路符点爆发团战,蓝猫飞入,末日一刀砍在蓝猫身上,龙骑双倍变龙,蝙蝠开火参战,KG这边老鹿龙骑输出十足,Sirius纷纷残血,先知一大三杀,KG杀人破下路二塔。

12分钟,Sirius开雾去下找先知,先知飞上推进,龙骑拆掉夜魇上路二塔,KG上路上高,龙骑变身,小牛给板,KG果断反击,小牛蝙蝠阵亡。蝙蝠买活,KG强行推掉高地塔,蓝猫飞入,留人被墨客沉默,小牛板子保护,蝙蝠拉大龙骑,末日带着墨涌后排赶人

15分钟,KG开雾找人失败。先知飞到河道找到牛头,龙骑变龙,小牛阵亡,龙骑拆掉夜魇中路二塔,而老鹿上路在墨客的帮助下击杀蝙蝠,KG上路上高,破路而去。巨魔下路带线过深被抓,而Sirius直接抓龙骑,龙骑双护腕斗篷,十足的肉,阵亡前让亚巴顿残血,先知一大收割。

18分钟,亚巴顿中路被杀,KG直接中路上高,直接破路,蝙蝠想要留人,龙骑直接盾击,末日给大,蝙蝠阵亡。

21分钟,KG打下肉山,老鹿带盾。老鹿直接中路走上去对巨魔动手,蓝猫飞入,墨客连接蓝猫巨魔再给沉默,蓝猫巨魔双双阵亡,买活再战,KG开始推下路高地,Sirius一番纠缠,损兵折将,打出GG。

第二局

Sirius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双方各自双符开局。上路沙王莉娜对黑暗游侠上古巨神,中路圣堂刺客对瘟疫法师,下路发条技师德鲁伊对潮汐猎人暗影萨满。下路对拼激烈,发条交出一血。萨满去吃奥术符,发条德鲁伊合力拿下潮汐。上路莉娜沙王对小黑大牛逐个击破,莉娜双杀,小黑复活后再被击杀。下路德鲁伊状态不佳走位不慎,被潮汐收割。发条借助极速符,单吃萨满。6分钟,双方为抢下路符,萨满A符被发条圣堂拿下,而瘟疫法师斩杀发条。上路小黑被沙王刺大,大牛收割火女。莉娜沙王霸占上路,圣堂来上破塔。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1分钟,KG下路集结,瘟疫法师斩杀德鲁伊,再破天辉下路一塔。大牛上路拖延对方拆塔,而萨满插大天辉下路二塔,成功破塔。14分钟,Sirius中路推进,沙王给控,潮汐临死前放出大招,圣堂被萨满插大后逃走,瘟疫法师斩杀失败,疯狂面具小熊吃掉小黑。

15分钟,Sirius打下肉山,圣堂带盾。沙王在夜魇野区被抓,瘟疫法师斩杀终结沙王。17分钟,双方于夜魇下路圣坛爆发团战,潮汐直接给大,双倍圣堂被杀,萨满插大守株待兔,KG借助圣坛,而Sirius人员不齐,前后赶赴战场,被KG逐一收割,Sirius溃败。

18分钟,双方中路河道纠缠,沙王判断失误,想要刺萨满,结果被杀,KG乘势推进,连破二塔,然而Sirius人员整齐反打,而KG状态不佳,圣堂输出十足,疯狂杀戮。

21分钟,沙王上路被抓,瘟疫法师斩杀沙王,而圣堂开启10s的BKB,强杀潮汐。萨满插大掩护,KG撤退。

23分半,Sirius开雾找人,先杀瘟疫法师再杀大牛,Sirius全队冲锋,KG损兵折将只得撤退,Sirius一路追杀到泉水门口团灭KG。Sirius拆掉夜魇上路高地,直接打肉,圣堂带盾。

25分半,Sirius开雾到夜魇下路圣坛,莉娜直接给大瘟疫法师,潮汐给大掩护,发条切入留人,瘟疫法师斩杀沙王,KG正面难以抵挡,圣堂再次疯狂杀戮。双方直接买活,准备高地决战,但圣堂天命双倍,输出十足,瘟疫法师幽魂状态骚扰被留阵亡,而圣堂仅仅残血,吃下奶酪回身再战,KG无力阻挡,打出了GG。

第三局

KG在天辉方,Sirius在夜魇方,双方各双符开局。上路潮汐猎人莉娜对德鲁伊沙王,中路哈斯卡对圣堂刺客,下路黑暗游侠亚巴顿对天涯墨客半人马战行者。上路沙王走位不慎,被潮汐拿下一血。2分钟,圣堂吃极速符去上,强杀潮汐。下路一番对拼,小黑与墨客互换。亚巴顿残血回塔下,人马带墨涌冲锋拿下亚巴顿,而自己被小黑堵截,为杀人马小黑阵亡,墨客双杀被tp赶来的火女收割,失去火女保护的潮汐上路被杀。其后,中路的哈斯卡给大圣堂,墨客沉默哈斯卡,哈斯卡阵亡。上路,Sirius来人包抄火女潮汐,火女先阵亡,而潮汐逃到塔下给大,哈斯卡小黑参战,德鲁伊被杀。而下路,人马为杀亚巴顿过于激进,反而被亚巴顿自杀换掉。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1分钟,哈斯卡推掉夜魇上路一塔。Sirius在推天辉中路一塔,KG集合反打,墨客连接哈斯卡,潮汐单大墨客,墨客阵亡。KG反破夜魇中路一塔。

13分钟,Sirius开雾找到哈斯卡,亚巴顿想要救哈斯卡反而被墨客给大,双双毙命。

14分半,KG打肉,Sirius开雾前来骚扰,潮汐放大掩护,哈斯卡带盾,双方各自撤退。但为抢符,沙王被潮汐收割。双方互换优势路二塔,Sirius再破天辉中路一塔,人马开大逃走。沙王跳刀第一波带队击杀小黑,另一边,KG合力拿下人马。

21分钟,KG推掉夜魇下路一塔撤退。而Sirius开雾去上找人失败,哈斯卡飞鞋去下带线,被德鲁伊小熊一路追杀,Sirius其他人堵截,哈斯卡阵亡。潮汐想要救人,自己也被收割。Sirius乘势上高,破路而去。

25分钟,Sirius开雾来到肉山巢穴,沙王被破雾直接跳刺,潮汐跳大五人,沙王阵亡立刻买活,Sirius输出十足,墨客连接潮汐亚巴顿,逐一将其击杀,小黑被人马圣堂追杀,KG接连买活还是难以抵挡,Sirius打肉逼迫KG正面团战,哈斯卡进入肉山巢穴骚扰,沙王摇大反刺,哈斯卡立刻撤退开圣坛,还是阵亡。Sirius打下肉山,圣堂带盾。

Sirius尝试上路上高,墨客连接亚巴顿,还是没能完成击杀,眼看哈斯卡即将复活,Sirius直接撤退。30分半,Sirius中路上高,人马开大冲锋,此时KG装备已经和Sirius有明显差距,KG人倒城破,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