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怎么买票!2019DOTA2国际邀请赛购票全攻略

2019-05-23 18:14: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5月21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门票信息发布,现场门票将于5月24日中午12:00时开始售卖。那么,门票将如何购买?又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一起来学习一下购票攻略,准备抢票吧!

5月21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门票信息发布,现场门票将于5月24日中午12:00时开始售卖。那么,门票将如何购买?又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一起来学习一下购票攻略,准备抢票吧!

【注册大麦网账户 填写收货地址】

本次门票在国内将通过大麦票务平台发售,所以首先,需要提前注册大麦网账户并设置收票地址,以免在开票当天浪费时间。手机端,玩家可在下载大麦APP后,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操作即可完成注册。

图1.jpg

注册成功后点击【我的】页面>点击【收货地址】页面查看收货地址,并点击【添加收货地址】进入页面提前填写收货地址。

图2.jpg

图3.jpg

在填写完毕收货地址,并保存后,页面购票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特权码独享提前一小时购票福利】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为了回馈广大DOTA2玩家,特在DOTA2客户端内面向满足条件的玩家发放特权码,而在门票开售后的头一个小时,仅有使用特权码的玩家方可购票。

在5月21日6点之前已拥有TI9勇士令状或刀塔plus会员有效的玩家在登录DOTA2客户端后,可点击游戏界面中央的【提前一小时购票】,或在勇士令状【互动指南】页面,点选【门票】,即可查看自己的特权码。每位玩家的特权码都极为珍贵,敬请每位玩家妥善保存自己的特权码,切勿外泄。

图4.png

图5.png

【PC、手机双端购票】

本次门票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两种方式购票。PC端,玩家可使用电脑输入>>>大麦购票地址<<<

图6.jpg

进入【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购票页面后,登录账户,在特权码输入框内输入正确的特权码后,选择场次票价下单。(小技巧:请提前复制粘贴好您的特权码,以便快速输入特权码)

图7.png

玩家也可使用大麦APP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购票,或直接使用【大麦APP】、【支付宝】、【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购票页面。

图8.png

图9.png

当门票开售后,在【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购票页面点击【立即购买】,输入【特权码】购票。(小技巧:请提前复制粘贴好您的特权码,以便快速输入特权码)

图10.jpg

图11.jpg

特别提醒:请在购票前,填写好相关的配送地址和常用购票人,推荐选择快递,电子票现场换票时间长,可能会耽误您的观演时间,下单完成后会有15分钟的付款时间,若是未付款,将会取消您的购票订单。

关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门票的更多信息,请移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门票售卖《《《。我们诚挚地邀请广大玩家来到DOTA2国际邀请赛现场,见证冠军神盾归属何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