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肉山谷全能骑士装备选择攻略

2016-05-20 11:5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总是遇见有玩全能的萌新在选择时过度痴迷于高财富祝福。而忽略了一个对全能比较重要的属性,白字攻击。

最近总是遇见有玩全能的萌新在选择时过度痴迷于高财富祝福。而忽略了一个对全能比较重要的属性,白字攻击。

  首先加白字攻击的装备(仅对全能来说)

武器-

饰品-欧米伽

头-优势面具;

因为衣服要带袈裟,护手要带纯净,护骨之类,这不说。

直接正题。

  为了方便计算,我把财富祝福设定为300级,钱设定为满钱99999.

1、财富祝福每级的成长是0.02%/100金币,那如果300级就是6%/100金币,满钱的情况下就是约等于加成60倍基础攻击(即把白字乘以60变成绿字),当钱越少时,这个加成会越低。5w钱的情况下还剩30倍。

2、由1可知,在满钱的情况下,10级的财富祝福能提升2倍白字攻击,5w钱的情况下能提升一倍的白字攻击(这里再提一下金刚手,金刚手对全能的收益在5w钱以上只相当于10级财富祝福~,所以,带金刚手的全能赶紧换吧~~~)

3、再来看一下白字,1000白字在300级财富祝福,满钱的情况下会变为50000攻,而5w钱的情况下是30000攻。大部分同学的攻击在3w-5w之间吧。

4、为方便下面计算,1000白字在400级财富祝福,满钱的满钱的情况下会变为80000攻,而5w钱的情况下是40000攻

最后得出结论

***3万白字面板,300级财富的情况下,1000白字=8-10级财富祝福(8级为满钱,10级为5w钱)

***5万白字面板,300级财富的情况下,1000白字=5-6级财富祝福(5级为满钱,6级为5w钱)

***3万白字面板,400级财富的情况下,1000白字=13.3级财富祝福(满钱和5w钱的情况下是一样的)

***4万白字面板,400级财富的情况下,1000白字=10级财富祝福(满钱和5w钱的情况下是一样的)

***5万白字面板,400级财富的情况下,1000白字=8级财富祝福(满钱和5w钱的情况下是一样的)

根据上面的结论,大家再对比自己的属性,就很容易得出自己位于哪个区间。

再补充一下,袈裟的效果是让自身白字翻倍,所以开了袈裟之后,1000白字会变成2000白字啊,而财富祝福的系数不变,白字的收益直接翻倍。也就是说,原来1000白字=10级财富,开了袈裟后1000白字=20级财富。

综上,大家全能再选择装备时,就要根据自身属性来选择了。

比如下面两件欧米茄:(盗用一下群友的图)

注:大地回春就是财富祝福,火焰漩涡就是强化庇护所。

在不考虑强化庇护所的情况下,上面的比下面的多出6财富,下面的比上面的多2600白字。

2600白字相当于多少级财富呢,就要看亲的属性了。

最后说一个装备,优势面具。

游戏中全能1点力量=1点白字,一般的优势头都能提高1w-1w5白字的,这是其他头远远不能比的。

带夜叉鞋的同学们,请考虑优势头吧。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