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A2 神灵武士飞一般的上分速度

2023-05-22 18:32: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相信每一个打DOTA的水友都对以下台词耳熟能详:“这个Z炮是怎么压到我的”,“再死一次我就不玩这个游戏了”,“我才不是个一崩到底的选手”。车长老不仅用他犀利的操作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突显出了神灵这个雪球英雄的本质:要么杀成神,要么死成狗。

相信每一个打DOTA的水友都对以下台词耳熟能详:“这个Z炮是怎么压到我的”,“再死一次我就不玩这个游戏了”,“我才不是个一崩到底的选手”。车长老不仅用他犀利的操作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突显出了神灵这个雪球英雄的本质:要么杀成神,要么死成狗。

英雄属性:

三围极低,即使经历了上个版本的15%主属性膨胀,哈斯卡的属性依然非常垃圾。初始移速低,攻击低,护甲低,好在初始血量尚可抬手也不错,基础攻击间隔(1.6)略短于一般英雄,使哈斯卡的攻速稍快。

一技能心炎,伤害+击退+缴械,本身不具有打断效果。哈斯卡被动重做后活血术被替换为了这个技能。满级缴械时间长达4秒,施放位置合适的话能让敌方十分难受,不得不交出分身BKB等解掉缴械状态,而残局这些道具进入CD时这个技能更是强大无比。本身cd不长,虽然蓝耗略高但由于哈斯卡只有一个耗蓝技能所以问题不是非常大。

二技能沸血之矛,哈斯卡线霸的资本。一级标税后一发就可以造成30伤害,二级60,满级120。无仇恨无耗蓝无cd伤害极高的特性让哈斯卡对阵绝大多数的英雄都能不落下风。中期面对敌方物理核心的BKB极为疲软,大后期有了天赋之后又变得很强。

三技能狂战士之血,重做后取消了魔抗(回到了车长老的版本)整合了原本活血术的回血。现在有了一定等级的被动后臂章可以常开,但是更加惧怕带破坏技能的英雄和大隐刀了。

大招牺牲。冲刺过程中魔免,施放时会移除自身的DEBUFF。冲刺魔免的机制能躲避很多技能,比如各种锤子等等,施放合适的话可以非常秀。

分路选择:

绝大多数情况下走中单二号位。TI8以前的版本曾经有一号位哈斯卡的玩法,已经不再常见(比如EE SAMA 3154的那场)。

出装加点:

2-3力量拳套,树枝吃树仙火出门。对自己实力非常自信话可以鞋+仙火,但是非常极端,一旦打不出优势就会导致恶性循环。尽早买出草鞋大魔棒2-3护腕保证前期的肉度,然后出臂章(必备)。优势巨大的话直接天堂之戟学吸血天赋打盾一波推平,没那么顺的话根据敌方阵容选择吸血BKB或者吸血天堂。臂章天堂BKB后如果比赛还未结束哈斯卡就会越来越疲软,后续装备可以选择莲花强袭A杖羊刀撒旦等,但是总体来说哈斯卡后期很难和传统的物理核对刚。敌方有小黑等猥琐的后排英雄的话可以出跳刀推推贴脸打。

加点一级火矛,之后主2副3,基本保证7级满火矛并有一级的心炎。

天赋选择比较灵活。小编常规会选择血量,火矛伤害,牺牲施法距离以及火矛纯粹伤害。打近战多的话可以放弃施法距离选择力量,前期巨顺可以放弃火矛伤害点吸血天赋。25级的攻击距离天赋远远不如火矛纯粹伤害。

契合阵容:

哈斯卡比较万金油,什么阵容都可以配。

自身特殊的需要维持低血量的特性让他和奶妈英雄相性极佳。神谕者,戴泽,术士,NEC,全能都能让哈斯卡如虎添翼。

优势对位:

中路对线除了23对点的以外哈斯卡的火矛基本不惧怕任何英雄。火矛前期超高的伤害即使是电魂这样的线霸也要畏惧三分。

哈斯卡极其容易利用线优取得塔和人头的优势,并在无解肥时带盾上高终结比赛,也因此是代练最喜欢的英雄之一。

劣势对位:

斧王无视BKB的控制配合刃甲能让哈斯卡快速倒地,斩杀更是能快速击杀低血量的哈斯卡(高手可以通过快速切臂章来秀斧王,难度较高)。

大骨灰由于哈斯卡BKB和牺牲两手驱散的远因没有那么克制哈斯卡,但是冰魂不同。AA无法驱散且无视魔免的禁疗效果能让哈斯卡生存能力大打折扣,往往打不上什么输出就被击杀。

毒龙无法驱散的毒池可谓是恶心至极。在哈斯卡拥有BKB以前只需向被冲脸的英雄脚底放一个毒池哈斯卡就立马输出全无,回血被禁用后脆如纸的身板更是瞬躺。

哈斯卡本身属于低甲的力量核,TB,PA,拍拍熊等暴力物理核装备成型后都能够轻易吊打哈斯卡。

A杖效果:

大招CD减为4秒,对敌伤害增加为65%(税后一半左右)。A杖效果为哈斯卡提供了短cd高伤害的驱散+位移技能,让其灵活度大大提高。然而其4000块的价格在优势局往往有性价比更高的选择(毕竟神灵需要打快节奏)。一般在扛不住敌方输出需要反复拉扯的局势通过配合推推棒绿杖羊刀等打输出,需要较高的水平。

技巧总结:

手动火矛攻击距离有额外50点。

牺牲的驱散效果非常特殊,因为其带有技能免疫。卡尔的推波缴械和小鱼人的跳无法被分身斧莲花等解除,但可以被牺牲解除。

水友们还有哪些单车武士的使用技巧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