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无敌幽鬼再现 KG2-0战胜SAG

2020-05-22 15:15: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人马奋勇冲阵,无敌幽鬼再现!KG 2-0战胜SAG。

DPL-CDA联赛比赛由SAG对阵KG。第一局KG利用幽鬼后期,育母蜘蛛推进的打法破解SAG的高爆发脆皮阵容,在幽鬼成型后直接拿下第一局。第二局KG继续选择幽鬼作为核心,SAG利用幻影长矛手应对,并以伐木机作为前排,伐木机一度无解肥帮助SAG取得优势,但是对线期后一波葫芦娃四人团灭,让KG逆转局势,随着幽鬼成型经济大幅领先,SAG再无还手之力,打出了GG。KG以2-0战胜SAG,取得了本轮比赛胜利。

第一局

SAG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SAG拿出了脆皮保核心的阵容,巫医、克林克兹、火女都属于输出高但身板脆的存在,蝙蝠骑士和虚空假面既是前排也是核心。KG则选择了幽鬼作为核心,育母蜘蛛中路,半人马劣势路,大树、天怒辅助。分路选择,上路蝙蝠骑士、克林克兹对幽鬼、大树,中路火女对育母蜘蛛,下路巫医、虚空对半人马、天怒。

由于夜魇上路没有解叠油的技能,蝙蝠到2级以后,轻松得到一血。SAG在线上打得更凶,取得了人头的优势,但是蜘蛛中路没有被火女压制,不到10分钟就破了中路一塔,天怒和大树用命开视野,让幽鬼无压力刷钱,10分钟双方经济如下。

蜘蛛带队的情况下,没有虚空大招,SAG都非常被动,14分钟,蜘蛛配合幽鬼中路动手火女,火女阵亡后,蜘蛛一路跟上,巫医也阵亡,幸好虚空大招支援,保下了蝙蝠骑士反杀了蜘蛛。16分钟,半人马开团先手失败,虚空利用魔棒保命,蜘蛛与蝙蝠一换一,蝙蝠买活到场,虚空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反杀了幽鬼、育母蜘蛛,但是追击过深,被凤凰和半人马收下人头。双方一直爆发人头互换,经济SAG处于2K领先,但是越往后刷,幽鬼切后排的能力就更明显。

23分钟,KG利用幽鬼的大招配合半人马和育母蜘蛛的突进,天怒大招的秒杀能力,直接击杀了SAG巫医、火女、蝙蝠骑士,虚空假面大招过后,也被击杀,SAG一波4人阵亡,火女复活后想要偷袭幽鬼,结果被幽鬼提前发现逃脱,SAG领先的经济被一点点追回。

尽管SAG的秒人能力很强,但是推进被大树阻挡,KG率先控盾后,将局势继续往后拖延。SAG找到机会击杀KG的大树、半人马和天怒,保证了火女、虚空的经济,却接不到幽鬼、蜘蛛的团,只能看着幽鬼一步步发育,增加对后排辅助的压制。

35分钟,SAG开雾,蝙蝠先手幽鬼失败,退而求其次BKB拉住了过来反手的半人马,虽然半人马阵亡,但是幽鬼大招直接打残SAG辅助,虚空大招罩住蜘蛛也完成不了击杀,巫医、克林克兹和蝙蝠阵亡后,虚空撤退时被沉默,蜘蛛和幽鬼联手将其击杀,SAG四人团灭,KG拿下二代肉山,KG推光SAG外塔,经济领先达到11K。

38分钟,虚空先手却杀不了人,幽鬼配合半人马、天怒大招反打,SAG的脆皮根本站不住,被近身就是死亡,SAG五人阵亡,直接打出GG。K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SAG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SAG拿出绝活大核幻影长矛手,帕克、撼地者、祸乱之源、伐木机,保证前期对线以及团战时候的控制。KG继续选择幽鬼作为后期核心,并选出了船长、半人马、石鳞剑士三个前期强悍的英雄,巫妖作为辅助保人。分路选择,上路帕克、撼地者对幽鬼、巫妖,中路伐木机对船长,下路幻影长矛手、祸乱之源对半人马、石鳞剑士。

双方线上以消耗为主,祸乱之源走位不慎,KG下路率先获得一血。撼地者在上路占线稳定以后开始游走,虽然第一波出击没能击杀船长,但是第二次河道封路先拼掉了石鳞剑士,后击杀船长,保了一个无解肥伐木机,站在KG众人面前,KG一时拿伐木机没办法,只能避其锋芒推进,以塔换塔,保证经济不落后。

13分钟,KG河道入侵,追杀伐木机,SAG除幻影长矛手外的队友如同葫芦娃一个一个来支援,被KG各个击破,SAG一波四人阵亡,KG一波逆转经济差。

16分钟,SAG推进上路二塔,KG过来防守,SAG将关键技能交到半人马身上,被石鳞剑士和幽鬼断了连招,半人马没有死,反而是后排的幻影长矛手被巫妖大招打残,幽鬼收割。石鳞剑士追杀了剩余的脆皮,KG一波0换5,经济直接领先6K。

20分钟,SAG围杀了半人马以后,帕克大招留下了石鳞剑士,KG减员两人,SAG选择中路上高,KG人员复活后反打,一路追到河道击杀了伐木机,而幽鬼偷偷做出了辉耀,奠定了接下来的团战优势。

23分钟,SAG动手半人马,第一时间伐木机不在,半人马撑到了队友支援,KG利用半人马和巫妖换了SAG五人阵亡加一个买活阵亡,经济优势直接扩大到11K。26分钟,伐木机在河道被KG先手,两次钩都没能逃掉,KG击杀伐木机后中路推进,幻影长矛手过来和幽鬼刚正面,被幽鬼辉耀加巫妖冰盾击杀,SAG再次四人阵亡,幻影长矛手经济被幽鬼压制。

27分钟,伐木机复活后在河道利用吹风加上撼地者的封路击杀了半人马和巫妖,SAG乘机偷盾,撼地者拦路沟壑保护幻影长矛手顺利拿到肉山盾,让幻影长矛手多一点发育时间。

29分钟,祸乱之源野区先手石鳞剑士,幻影长矛手跟上输出,没想到被半人马反手控制加大招,不光保住了石鳞剑士和巫妖,更反杀了幻影长矛手两条命。幻影长矛手读秒期间,KG直接中路推掉了天辉高地,经济优势扩大到14K。

31分钟,刚复活的幻影长矛手被幽鬼大招入场击杀,撼地者和祸乱之源想救人也被断技能击杀。SAG减员,KG再推掉天辉一路,KG不愿意撤退,在高地下没大招的情况下,动手最肉的伐木机,结果伐木机证明了自己真的很肉,没被击杀更配合队友反杀了船长和石鳞剑士,守住了最后一路高地。

36分钟,KG开雾先手成功围杀撼地者、伐木机和祸乱之源,帮助幽鬼拿到肉山盾,KG经济领先已经超过20K,幽鬼站在前面,SAG拿幽鬼根本没有办法,带盾幽鬼直接破掉SAG最后一路,SAG交买活顽抗还是被击杀核心,SAG打出了GG,KG赢下第二局,以2-0赢得本轮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