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开启发展新浪潮 前WE领队加盟任经理

2013-05-22 17:07: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开启发展新浪潮 前WE领队加盟任经理

VICI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下简称VG)是中国新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与国内传统俱乐部只覆盖一个游戏项目不同,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全面发展的世界顶级电竞豪门。随着前段时间Infi,Comm,Ash的加入,VG战队正式组建了星际争霸2分部。截止目前为止,VG战队旗下已经拥有DOTA2、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三个项目的分部。与此同时,VG战队正在酝酿着它们新的计划。

VG Gaming CEO:HunTeR

为了更好的促进战队的发展,也为了让战队更好的服务于队员,VG战队在收录了前LOLadies/CLC经理虎妞后又迎来了新的成员,被业内人士称为“会长”的陆文俊HunTeR(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amhunter),而他将在VG俱乐部担任经理一职。对于英雄联盟和星际争霸II玩家来说,最让人熟知的就是去年WE和iG.Xigua在IPL5的精彩比赛。而正是当时作为MarsTV市场经理的他,成功的将世界顶级电竞赛事—IPL引入到了中国,让国内的观众欣赏到了更多精彩的比赛,也帮助了WE俱乐部和中国英雄联盟战队获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在对外合作和沟通上,拥有良好国内外赛事和媒体资源的他,会将VG的知名度打造提升一个巨大的层次。在战队经营方面,他也曾经在Team WE中担任过重要的角色,对于选手的个人管理以及战队的发展有着深刻的了解,相信他的到来必定会将VG战队带领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发展以选手为本,旨在为职业选手、有职业梦想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俱乐部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一支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希望会长优秀的管理和运营能力能为VG战队的整合带来成效,能为战队带来新的管理模式注入新的血液,为每位队员创造出更好的训练环境,带领VG战队攀登荣誉的巅峰!

V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看法:

虎妞(媒介经理): Hunter作为marstv的市场部经理,运营方面也有非常好的经历。希望我们能一起将VG发展到国内最好的俱乐部。

虎妞简介:

前NV.dota.girl职业女选手,曾担任NV.dota领队。2011年TGA,WCG因在线下比赛中击败EHOME.LOL战队进入全国八强而一举成名,并成为TGASTAR 英雄联盟代表选手。后担任CLC电子竞技俱乐部经理并将其LOL分部发展成国内前三的队伍.2012年跟随小苍为完成梦想,组建中国唯一职业女子俱乐部loladies线下分部。失败后低调加盟VG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媒介经理、VG官方视频制作人。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erry_C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herryhyai

Infi(职业选手):欢迎前队友的来临!我们又可以在VG一起继续奋斗了!

腾讯微博:http://t.qq.com/infinite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infi

张晨(lol领队):近日得知hunter要来助阵VG,hunter工作经验极是丰富,思酌着若是能和会长共事,那对俱乐部发展想必是极好的。

腾讯微博:http://t.qq.com/JetsAw

Nada(dota领队):hunter人很好,有想法,愿他能把vg运营到更好的层次。

腾讯微博:http://t.qq.com/DH_hayabusA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http://t.qq.com/vg5200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