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国外全明星抵沪 大量私密照曝光

2013-05-22 10:55: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7173 G1联赛:国外战队抵沪 大量私密照曝光

由游戏第一门户17173发起并主办的第五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磅礴开启。

http://g1.17173.com/

G1冠军联赛是17173.com推出的电子竞技品牌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经过精心策划,第五届17173·G1冠军联赛于2013年4月拉开帷幕,大赛项目为Dota2,线下总决赛将于5月24日在上海打响。本届G1联赛共有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典等29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分为线上亚洲区、线上欧美区和线下争夺战三个阶段,大赛奖金高达40万元。

原本打算第一时间给大家放出来的但是由于Liquid的战队Korok深夜才抵达。最终选择隔天给大家爆料了。大半夜的也是蛮辛苦的!在此感谢CC、导播妹深夜还在忙着接送队员。接下来是爆料环节,大家慢慢的欣赏吧!

图1 Alliance战队抵达上海!人齐接队的节奏有木有?

图2 帅气的Loda的胸毛照,你们都懂得!

图3 目测在围观美女么!看得这么入迷。(一群基佬在咆哮:loda是我的..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