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G1冠军联赛DK战队线上赛经典回顾

2013-05-22 10:39: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7173 G1冠军联赛DK战队线上赛经典回顾

由游戏第一门户17173发起并主办的第五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磅礴开启。

http://g1.17173.com/

G1冠军联赛是17173.com推出的电子竞技品牌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经过精心策划,第五届17173·G1冠军联赛于2013年4月拉开帷幕,大赛项目为Dota2,线下总决赛将于5月24日在上海打响。本届G1联赛共有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典等29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分为线上亚洲区、线上欧美区和线下争夺战三个阶段,大赛奖金高达40万元。

DK一只典型的gank四保一战队,但是在如今的版本四保一成为了DK最为致命的缺点。在线上赛的比赛中很多战队根据DK这样的特点是牢牢抓住打乱BurNing的发育节奏,最终是在线上打崩DK不给DK还手的能力。面对压力中挺进线下的DK会不会在决赛场上出现新的套路呢?让我们了解下DK的艰辛之旅吧!

DK战队:

左往右:Dai、Yueru、Xb、357、BurNing

DK战队线上赛数据统计

我们重点关注下击杀统计,这里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唯独是BurNing的数据还算不错,但是作为队伍核心的节奏点Yueru和Xb的数据非常惨淡。死亡数远远超越了击杀数本质上决定了Yueru在比赛中大多数时候装备跟等级是处于比较劣势的位置,而Xb的数据是双双很高,死亡和击杀暗示着Xb是个容易上头的人杀的多死的也多。这就和IG的二三号位相比稳定性上差距太大,作为队伍的第二核心没有装备跟等级的支持如何才能带动队伍的节奏呢?举步艰难的DK如何挺入决赛的殿堂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下吧!

第一场: DK 0:2 Zenith

第一局:

DK本届G1的处女战,Zenith拿到一套多核心爆发极高的线上阵容。在开局就在下路打爆XB,DK由于阵容控制不足的缺陷导致gank过度依赖兽王大以至局面被动。Zenith核心发育渐起的小小配合小强在各路打开局面,敌法师被压缩打钱空间DK正面团战无力抗衡Zenith抓住敌法师未成形肉山一波带走DK。

第二局:

DK没有吸取第一轮的教训再次拿下敌法师四保一阵容成形,反而Zenith在阵容上偏向后期多核心来抗衡敌法师。中期的几波团战DK利用猛犸的漂亮发挥是拿下不少优势,但是

几次肉山战DK的不理智导致团灭。Zenith漂亮的先手在秒掉对方核心后让DK输出严重欠缺,虽然敌法师买活抢盾但是也是再次轮为被杀的命运。

综合评价:DK过度的依赖四保一体系导致自身后期输出乏力,如果没有在前期压制住对手的发育那么多核心起来带动抱团的节奏迫使DK核心早早参团最终导致比赛的失败。单核阵容的输出难敌多核阵容一次意外的失误和阵亡随后带来的就是团灭,一个没有输出在的阵容只会沦为对手的鱼肉。

第二场: DK 0:2 IG

第一局:

IG在BAN PICK上完全左右了DK的选择,DK被迫尝试3核心的阵容导致选择上出现偏差。德鲁伊劣势路单被小强配合小狗和拉席克是完全打爆,此时的B神沦为对方劣势路随意击杀的猎物。DK线上面对蚂蚁毫无办法虽然选择赏金克制蚂蚁,但是却在对线期被对手打爆。优势路发育极好的ZHOU是带动IG全队的GANK,阵容不伦不类的DK在针扎的强行杀掉小狗后被IG团灭随后是打出GG。

第二局:

转变思路的DK采用双核阵容,利用蝙蝠跳刀的优势打开前期的局面。几次的蝙蝠先手屡屡成为IG反击的关键,及时的支援战场是让DK先秒掉对方一人的情况下是被IG反打一波,气势上IG已经完压DK。后期犹豫DK唯一的控制选择了先手而没有集火小狗。搭配猛犸完美的大招和队友后手提供的充足控制再次让小狗成为DK噩梦般的存在。

综合评价:DK的过度时期,DK在明确自身四保一阵容无法对IG奏效后选择多核心阵容。但是在选人方面欠缺考虑总给与IG突破DK的一个点,最终难逃被IG横扫的命运。

第三场: DK 2:0 LGD.INT

第一局:

INT惯使一些非主流阵容,在前期打出优势的INT没有抓住关键时期选择一波带走DK。DK强行拖到后期寻找INT的失误点,B神炼金默默打钱出到隐刀后配合队友多次击杀INT落单人员。此时的INT发现局势无法再拖选择强行推进的时候炼金的装备已经起来,最终面对6神装的炼金INT只好丢键盘打出GG。

第二局:

DK在阵容上比INT好了很多,缺少团战能力的INT被DK牵着走。剑圣和龙骑的发育前期没有被干扰,反倒是INT的SF为了保命选择出了防御装在输出上略有欠缺。在随后的几波团战中INT发现无法刚正面选择放弃一路,但是在最关键的时刻DK抓住对手的走位失误掉对方2个核心最终INT无力打出GG。

综合评价:INT在把握节奏和选人上的能力上略显不足,没有抓住机会一波压死DK给予DK翻身的机会。DK稳中求胜逮住对手一次失误一举拿下比赛。

第四场: DK 0:2 Zenith

第一局:

DK一路艰难再次与Zenith的碰面,DK利用船长前期稳定的控制一度打的Zenith毫无抵抗。水人为了能够速度成型选择放弃参团无脑带线,DK稳住局势一度优势很大。随着水人装备慢慢成型,DK本身的缺点暴露无法推塔导致水人装备迅速崛起。水人成型虽然恐怖但是在出装上欠缺考虑,输出能力完全不足导致队友提供的输出时间水人无法给予足够的火力伴随着队员相继倒下水人也难逃被杀的命运。

第二局:

Zenith选择断兵路线相继选出斧王和术士的组合,但是前期不但没有压制住敌法师的发育,反倒给予敌法师多个人头加速其发育速度。Zenith由于阵容上过度依赖大招和斧王的发育不良导致在中期几波团战无法抗衡DK,伴随着神装敌法师的超神Zenith无奈打出GG!DK一路斩杀对手拿下最后一张门票。

综合评价: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会的到最后的胜利,Zenith在率先落后的情况下选择一套不稳定的阵容,前期没有压制住敌法师的发育导致后期团战面对神装敌法师的切入无可奈何。用一套如此不稳的阵容去做赌注最终是惨败收场,DK也是如获重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王者的实力。

除了DK(中国),还有Alliance(瑞典)、Team Liquid(美国)、LGD.cn(中国)、iG(中国)和Orange(马来西亚)共六支战队于5月24日-26日聚首上海,决一雌雄!而且,本次G1线下赛为玩家打开方便之门,免票入场。在5月24日比赛第一天11点前入场参加开幕式还有好礼相送。期待你的参与!

17173·G1冠军联赛

经过138场激烈的线上角逐,最终产生6支最强战队晋级线下总决赛。晋级队伍分别为:Alliance(瑞典)、Team Liquid(美国)、LGD.cn(中国)、DK(中国)、iG(中国)和Orange(马来西亚)。在主办方的赛程安排里,不仅有六支顶级Dota2战队争夺全球桂冠,还将举办“史无前例”的中国全明星VS世界全明星——ALLSTAR全明星赛。玩家可以通过G1全明星官方投票网址:http://g1.17173.com/voting/进行投票,选出你最喜爱的选手参加ALLSTAR全明星赛。

决赛时间:

5月24日(上午 11:00 开始)

开幕式:中国ALLSTAR vs 世界ALLSTAR(BO1)

第一轮:DK vs Alliace(BO1)、Orange vs Liquid(BO1)、iG vs LGD.cn(BO1)

第二轮:Alliace vs Liquid(BO1)、LGD.cn vs DK(BO1)、Orange vs iG(BO1)

5月25日(上午 9:00开始)

第三轮:Orange vs Alliace(BO1)、LGD.cn vs Liquid(BO1)、iG vs DK(BO1)

第四轮:LGD.cn vs Alliace(BO1)、Orange vs DK(BO1)、iG vs Liquid(BO1)

第五轮:Orange vs LGD.cn(BO1)、iG vs Alliace(BO1)、DK vs Liquid(BO1)

5月26日(上午 9:00开始)

四进三(BO3)、三进二(BO3)、决赛(BO3)

颁奖典礼

决赛地点:

上海江湾体育馆

具体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和路346号江湾体育场5号门(近政衷路)

【编辑:17173小强】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