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回呼吸权!VG战胜Newbee杀入震中杯

2019-05-21 21:25: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败者组决赛在Newbee和VG之间展开,中国区共有3个名额,小组赛的冠军LGD和淘汰赛的胜者组冠军RNG已经拿到了前两个名额,本场比赛将会决出第3个名额的归属。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败者组决赛在Newbee和VG之间展开,中国区共有3个名额,小组赛的冠军LGD和淘汰赛的胜者组冠军RNG已经拿到了前两个名额,本场比赛将会决出第3个名额的归属。首局比赛中Newbee可谓成也谜团败也谜团,中期和后期谜团的几次失误葬送了前期的优势,输掉第一局;第二局VG则是依靠电狗暗牧两手灵性BP在线上就打出了巨大优势,碾压拿下第二局。恭喜VG战队拿到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Newbee在夜魇方。VG拿出了龙骑巨魔酒仙的肉装3核心,配上了小Y双头龙两个既有控制又能推进的辅助,Newbee则是斯温火女偏中前期的双核加上谜团小强萨尔三个团战英雄。但是Newbee整体阵容偏脆,只有斯温一个前排是一个隐患。

出门抢符Newbee4人开雾冲向下路野区,但是巨魔很机警的回到了塔下,Newbee没有找到人,双方各得两符。分路方面上路是小Y酒仙对线萨尔斯温,中路龙骑打火女,下路是双头龙巨魔对线小强谜团。

2分半小强击杀了天辉信使。6分钟小Y双头龙来到中路帮助龙骑动手火女,小强萨尔来救,火女拼掉龙骑拿到一血,双头龙A死火女,自己被萨尔小强带走。7分半Newbee双辅助来到上路击杀小Y。8分半小Y酒仙动手斯温,酒仙开大巨魔TP上路一起带走斯温,VG推掉上路一塔。

10分半谜团斯温一起交大在下路抓到酒仙。12分钟VG集合推中,Newbee全员来守,酒仙被先手控住萨尔框大直接秒掉,双辅助也被Newbee留住。

酒仙复活之后大招还在,VG一起推掉了上路二塔,Newbee下路想要换二塔,VG回防,小Y空插先杀谜团,自己被技能打死,巨魔被火女吹风起来萨尔框大火女交大巨魔直接被秒,小强被龙骑收掉,16分钟龙骑在下路再次被瞥视留住吃满技能回泉水休息。

17分半小Y巨魔在上路合力击杀一个谜团,Newbee队友赶来收掉一个双头龙。19分钟VG中路先手抓到小强,中路直接推中路二塔,酒仙跳刀先手被萨尔直接大住秒掉,VG想救酒仙被谜团跳拉3个,龙骑小Y双头龙全部阵亡,只剩一个巨魔,Newbee集火巨魔,巨魔开出大招硬是拼掉了一个斯温,酒仙买活但是赶不到战场白买了。

22分钟VG趁着谜团没大开雾冲野区,Newbee反开一波雾,双方碰到破雾,火女先秒掉了VG双辅助拿到双杀,酒仙开大切死谜团,龙骑被一个萨尔跟了一路没有走掉,Newbee队友过来收下龙骑。

24分半Newbee3大哥BKB开雾找节奏,斯温BKB被小Y空插,巨魔BKB过来输出,谜团BKB大招单拉一个巨魔,但是Newbee跟不上输出巨魔没死,巨魔先A死斯温,酒仙一脚踩死小强又追死火女,巨魔追死谜团龙骑追死萨尔。VG一波0换5又打掉肉山,巨魔带盾。VG一波把前期的经济差全部打了回来。

VG带盾之后重新开启了推进节奏,一波拆掉下路两座塔逼Newbee的人回防高地之后撤退。29分半小Y插大击杀一个出来反眼的萨尔,VG中路上高,A掉高地塔半血之后撤退。

32分钟VG开雾找节奏,但是没有找到人。33分钟肉山刷新Newbee开雾冲了出来但是也没找到人。35分钟谜团更新A杖,Newbee再开一波雾,但是双方都很谨慎,还是没有找到人。36分钟酒仙仗着有BKB在中路卖,结果Newbee输出太高直接秒掉了酒仙,酒仙买活,谜团跳大拉住VG开着BKB的双大哥,龙骑也买活。巨魔BKB先敲死了小强,小强也买活,火女谜团合力击杀小Y,酒仙开大配合龙骑收下谜团,另一边风熊猫留住火女,VG打掉2代肉山,巨魔带盾龙骑代奶。

39分钟VG中路上高,先拆掉了中路高地塔,酒仙跳先手Newbee技能全交想秒酒仙,没想到酒仙已经出到永恒之盘,还是开出了大招赶走了Newbee众人,VG拆掉中路之后撤退。

43分钟龙骑更新撒旦小Y更新BKB,VG开雾找节奏,Newbee所有人都在高地上没有被找到。44分钟谜团更新刷新球,Newbee开雾杀了出来。谜团先手BKB跳拉住一个巨魔,Newbee秒掉巨魔,巨魔买活。双方继续打龙骑喷死斯温小强,火女收掉小Y,Newbee撤退。

46分钟Newbee开雾冲了出来,火女被双头龙冰住龙骑找到击杀,谜团空大被打死,斯温也被BKB酒仙敲死,火女斯温双双买活,但是VG还是拆掉了上路高地。

48分钟肉山刷新VG打盾,Newbee绕到肉山坑后面想打,酒仙BKB永恒之盘顶在最前面拖延时间,巨魔趁机打掉肉山带盾带刷新,小Y空插小强酒仙开大冲阵,谜团BKB只拉到了3只熊猫,斯温砍死3只熊猫酒仙买活,巨魔开BKB打死斯温,宝石小Y找到残血谜团配合龙骑带走。Newbee打出GG,恭喜VG拿下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Newbee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Newbee先点了电魂之后又在第4手就选出了TA,小Y双头龙的双推进辅助确立了还是一套前中期的阵容。结果VG选了4手电狗5手暗牧打乱了Newbee的整体节奏。先知末日的组合线上很强势,萨尔更是一个优势留人能力很强的酱油。

分人方面最后是拒绝者的1号位电狗,Ori的中单暗牧,yang的3号位doom,Fade的4号位先知,dy的5号位萨尔。分路方面下路是双头龙保电魂对线doom先知,中路TA单打暗牧,上路小Y酒仙对线萨尔电狗。对线阶段VG非常舒服,电魂打doom先知非常难受,电狗上路也是无压力发育,萨尔选择来到下路进一步压制电魂。

4分钟先知萨尔一起支援中路,小树人围住TA暗牧给上暗影波TA血条消失被拿下一血,TP下来想要救人的小Y也买一送一。TA被杀一次之后不敢再占线开始去野区打野,先知来到中路6分钟拆掉中路一塔。

7分半VG4人来到上路先绕到塔后击杀小Y,然后拆掉上路一塔。随后萨尔先知暗牧来到中路击杀TA,双辅助又来到下路帮助doom杀掉双头龙拆掉下路一塔,随后又来到中路帮助暗牧带走电魂。9分钟双辅助有点膨胀冲的太深被VG留下。

10分钟VG再次4人集合进攻上路,高等级暗牧有加血有薄葬伤害还很高,一波拉扯打出0换4,小Y买活想拼残血暗牧也没拼掉买活死,doom在下路交大单杀电魂。电魂酒仙复活也没能留到人,Newbee被打了一波0换6,VG瞬间经济领先8K。

13分钟doom更新跳刀,VG开雾找节奏,14分钟电魂一个人想守下塔被先知暗牧绕后击杀,doom交大追TA追到泉水门口,先知飞下来收下电魂。但是正面酒仙交大杀掉暗牧萨尔,先知也被留在Newbee基地。

15分钟上路抢符,电狗先单杀了双头龙。电魂凶了一波结果暗牧先知赶到直接击杀了电魂。另一边Newbee其余3人合力带走一个萨尔,萨尔临死前开出大招,VG队友赶过来留住TA小Y。

18分钟VG开5人雾,没找到人直接拆掉中路二塔。小Y和TA上路想找先知结果doom赶到杀掉小Y,TA只能TP跑路。20分钟VG打掉肉山,电狗带盾。

20分钟下路抢符,因为VG双大哥刚打完肉山没有第一时间赶到,Newbee人多打人少先击杀萨尔,小Y被暗牧过来毒死,死在了圣坛门口。VG直接中路上高先拆了高地塔,小Y看了一眼被瞥视直接秒掉,VG拆掉中路兵营,VG转拆下路,又拆掉了下路高地。接着VG开始杀人,又是一波0换4,Newbee打出GG。恭喜VG战队拿到最后一个震中杯Major名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