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独联体区:VP战胜NaVi获主场资格

2019-05-21 21:20: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独联体区预选赛决赛在VP战队和Na'Vi战队之间展开,双方经过了一场Bo5的大战。

震中杯Major独联体区预选赛决赛在VP战队和Na'Vi战队之间展开,双方经过了一场Bo5的大战。首局VP依靠无解肥炼金拿下第一局;第二局Na'Vi则是用娜迦萨尔的体系破解了VP的小黑体系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双方经过了60分钟的鏖战最后谜团一场团战3个大招率先拿到赛点;第四局Na'Vi依靠无解肥的斯温再次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生气的VP以20比3的大比分碾压Na'Vi拿下震中杯Major名额,恭喜VP战队。

第一局

VP在天辉方,Na'Vi在夜魇方。VP选出炼金术士、火猫双核心,辅助全能骑士、黑暗贤者、莱恩的进攻性阵容。Na'Vi选出噬魂鬼、蓝猫、蝙蝠骑士三核,配合辅助沙王和沉默术士,就是一套带狗切入让敌方瞬间减员的打法。

分路选择,上路9pasha黑暗贤者、RodjER莱恩对Crystallize噬魂鬼、SoNNeiko沉默术士,中路Noone炼金术士对MagicaL蓝猫,下路Ramzes666火猫、solo全能骑士对Blizzy沙王、W_Zayac蝙蝠骑士。

3分钟,莱恩中路游走,配合炼金术师先杀蓝猫获得一血,再极限血量回头反杀过来支援的辅助,直接取得2个人头,快速提升个人等级。

对线期过后,由于全能骑士、莱恩的有效游走,让VP取得了三路优势,加上炼金术师天赋对赏金符和补刀的加成,VP经济领先达到3K。

13分钟,炼金术士做出辉耀,直接带队中路推进,蝙蝠骑士、沙王躲树林想要先手,但噬魂鬼不在,他们的位置被全能骑士发现,只能放弃一塔保命。

15分钟,VP抢符后,火猫和莱恩配合将蓝猫控到死。同时Na'Vi下路沙王带噬魂鬼先手炼金,配合沉默术士大招总算击杀了VP最肥的点,不过火猫等沉默大后过来,Na'Vi只能四散而逃,蓝猫复活过来,也没发挥质变的作用。VP莱恩团战中两次双刺,火猫更是追到二塔下击杀蝙蝠,VP打出了一波1换3,经济领先达到6K。

22分钟,双方再次同时动手,上路沙王带噬魂鬼击杀了莱恩后,练金术士直接冲脸击杀沙王;中路蓝猫做出紫苑,配合沉默大招沉默火猫,完成击杀,双方人头互换,VP始终保持了7K的经济优势。

25分钟,强袭分身辉耀的炼金带队打肉山,Na'Vi过来想要接团,沉默术士走位不慎,被火猫发现位置击杀,沙王逃生时候穿刺地方被炼金完美堵截,VP击杀沉默、沙王后成功控到肉山盾。

利用带盾的时间,NAIV在炼金术士带盾时间直接下路上高,Na'Vi交了除噬魂鬼外所有买活都没有能守下下路,全能骑士买活大招掩护队友逃生,炼金术士、火猫、黑暗贤者安全逃生,VP经济领先达到20K。

34分钟,在无解肥炼金术士的带领下,VP直接上路上高。炼金术师开启大招直接强拆,蝙蝠骑士、蓝猫、沙王尝试冲后排秒酱油,结果被黑暗贤者拉墙加莱恩穿刺定住,留下了性命。炼金术士过来直接双杀变态杀戮。

Na'Vi正面没有能力处理3W多经济的炼金术师,直接打出了GG。VP先赢一局。

第二局

Na'Vi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VP拿出一套小黑阵容,4远程配牛头保护阵型。而Na'Vi则是用小娜迦萨尔的无解先手破坏阵型加上3冲脸来应对。

分路情况下路是萨尔保小娜迦对线牛头蝙蝠,中路蓝猫solo火猫,上路土猫黑贤对线小黑小鹿。1分钟黑贤土猫拿下小黑一血。1分半蝙蝠冲塔和萨尔一换一。

对线期间双方的人头主要都是跟随着土猫牛头两个游走位置才能爆发,人头爆发的并不多,双方发育都比较平稳,10分钟抢符VP上路集结3人击杀土猫黑贤组合。

15分钟VP冲的太凶,蓝猫3人想要越二塔强杀火猫,Na'Vi忍不了全员支援下来,小娜迦萨尔双大齐开终结了蓝猫的杀人如麻。又在后续追击中追死蝙蝠。

18分钟小鹿在中路勾引Na'Vi,Na'Vi本来不想动手但是这个小鹿实在是太跳了,萨尔先手D回来,双方开打。土猫火猫黑贤三冲脸小黑被牛头板住接大,小黑虽然死了但是Na'Vi3人全被留下。小娜迦只能开大断后。

虽然人头数VP稍微领先一点,但是小娜迦的发育一直没有受影响,20分钟小娜迦的经济已经超过了A杖小黑来到全场第一位。21分钟VP开雾直冲下路野区蝙蝠找到小娜迦拉住直接秒掉,后续追击中又带走了土猫火猫,断了一波小娜迦的节奏。

23分钟Na'Vi在上路抓到蝙蝠,同时想要打盾,蝙蝠买活逼退Na'Vi。VP选择开雾冲天辉圣坛,虽然先手到了黑贤土猫击杀,但是两人立刻买活反打,留下了小黑小鹿和买活的蝙蝠,Na'Vi打掉肉山,小娜迦带盾。

29分钟蓝猫在上路骚扰一个火猫,结果萨尔直接给上框大,蓝猫被留在原地。躲在一旁的小黑也被找到击杀。Na'Vi中路推进,小鹿牛头还想守塔,结果都被冲塔杀掉。Na'Vi拆掉高地塔之后撤退。Na'Vi人并没有走远,而是反开一波5人雾等VP出门。VP果然追了出来,黑贤拉墙4个萨尔大住3人,小鹿牛头先倒下,蓝猫切死黑贤自己蓝已经被滚空也被击杀,小黑被萨尔框柱被幻象A死。蓝猫买活化身泉水战神收掉火猫,又想切萨尔结果被散失小娜迦打空蓝再杀一次,蓝猫买活死VP打出GG。恭喜Na'Vi扳回一城。

第三局

VP在天辉方,Na'Vi在夜魇方。这次轮到VP拿出小娜迦谜团萨尔的团战阵容,加上滚滚龙骑两个前排。而Na'Vi则是一套人手一控,小技能很多的中期gank打架的比较偏前中期的阵容。

出门Na'Vi抢到4符,分路情况下路是萨尔保小娜迦对线小强沙王,中路龙骑打TS,上路谜团滚滚对线冰龙斯温。4分40秒上路的冰龙被小谜团点成残血,滚滚拿到一血。

双方前期的战况并不激烈,10分钟一共只有5个人头,双方都在专心发育,小娜迦做出点金手疯狂打钱。

11分钟Na'Vi4人想要在中路动手龙骑,VP也是4人赶到,萨尔框大留住沙王小强击杀。中期Na'Vi并没有打出一直在Gank找人的节奏,反而是十分分散的一直在被抱团的VP各个击破。20分钟下路抢符冰龙沙王斯温合力击杀了小娜迦和滚滚。斯温也是点金手,经济非常好,领先小娜迦2K。

双方继续平稳发育,26分钟Na'Vi在中路抓到谜团,谜团开出大招还是被秒掉,Na'Vi直接打掉肉山,TS带盾。打掉肉山之后Na'Vi又在上路抓到了带线的小娜迦。

30分钟抢符Na'Vi击杀滚滚,中路想要上高。斯温开大两刀砍死萨尔,萨尔买活VP留人反打,先是瞥视留下沙王击杀,BKBTP的TS也被谜团大招留住连死两条命。

37分钟VP开雾偷掉肉山,小娜迦带盾。Na'Vi在中路先手秒掉了一个萨尔,Na'Vi想打发现打不过,龙骑BKB时间结束被斯温血棘几刀砍死。龙骑立刻买活。

30分钟下路抢符,Na'Vi先找到了萨尔秒掉,而VP则是找到了小强,小强死后立刻买活,谜团大招拉住Na'Vi双核心,但是斯温TS都很肉只打掉了半血,小娜迦开大调整阵型再打。后续追击中反倒是VP滚滚谜团萨尔全部被击杀,滚滚买活,小娜迦切死买活的小强,滚滚赶到战场开大撞死沙王。

42分钟TS在上路野区被找到,冰龙交大也没救下来,VP还想继续追击,TS沙王双双买活,VP众人全部安全撤离。

49分钟VP在上路抓到小强缴获宝石,之后打掉3代肉山,小娜迦带盾龙骑带奶谜团带刷新。

52分钟Na'Vi主动开雾出击,VP也开了一波雾,斯温小强找到谜团直接秒掉,TS开BKB炸死萨尔。VP打不了了小娜迦开大掩护撤退,谜团买活。

55分钟Na'Vi在下路抓到滚滚,又立刻赶往上路杀掉一个萨尔,随后直接中路上高。小娜迦先手睡谜团BKB接大招动手TS,TS开出BKB没有死,斯温开BKB把小娜迦砍成残血,谜团吃掉刷新碎片大招拉住斯温,龙骑BKBA死残血TS,TS买活。斯温被打成残血沙王跳大来救,谜团刷新球拉出第三个大招,斯温沙王都被击杀。接着VP一路追击追死小强,小强买活。

VP中路上高,小娜迦先手睡接萨尔A杖大秒掉了买活的TS和小强。沙王也被小娜迦幻象A死也是买活死,斯温开BKB只能砍死一个萨尔,萨尔立刻买活,但是正面已经打不过小娜迦了,随着斯温的倒下Na'Vi打出GG。恭喜VP战队拿到赛点。

第四局

Na'Vi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VP拿出了一套剑圣先知的推进阵容,最后选出美杜莎保证后期保护阵型。Na'Vi还是和上局差不多的多控制的节奏型阵容,最后还选了兽王加强推进能力。

分路方面Na'Vi选择上路钢三,光法小强兽王3人对线剑圣萨尔,中路火猫solo美杜莎,下路斯温一个人对线先知牛头。光法在上路呆了一会感觉没什么用TP来到下路保斯温。

对线期双方人都呆在线上没怎么游走,所以一血迟迟没有爆发。一直到8分半兽王小强冲塔强动萨尔,VP队友4人赶来支援,剑圣无敌斩小强,但是小强还是临死前拼掉萨尔拿下一血。兽王想走也被牛头板住击杀。

接下来双方虽然偶尔有人头爆发,但是还是以发育为主,美杜莎斯温经济持平都是无解肥。14分钟一波追人演变成团战,Na'Vi用一个光法换掉了剑圣先知双大哥。

15分半斯温跳锤先手美杜莎,被美杜莎先开出大招没死。后续追击中斯温冲的太深和队友脱机被VP集火秒掉,斯温临死前换掉牛头,萨尔后续留住小强兽王带走。

18分钟Na'Vi打盾VP没有意识到,Na'Vi打掉肉山,火猫带盾。

20分钟兽王小强上路动手美杜莎,逼出美杜莎大招之后两人逃跑,牛头跳刀留人结果被斯温跳过来两刀砍死。这次轮到Na'Vi追人,斯温先在塔下砍死美杜莎,Na'Vi众人又追死了先知小强。Na'Vi一波0换4还拆掉了上路二塔。

22分钟斯温跳锤先手美杜莎,Na'Vi后续技能接上,小强抽蓝直接打空美杜莎的蓝,美杜莎开不出大招只能跑。兽王在后排切死萨尔,斯温小强追美杜莎过程中被牛头跳大三连,两人直接倒下。美杜莎点开圣坛没有死,先知追死了光法。VP一波1换3打回了一点局势。

25分钟下路抢符,VP开雾过来,但是剑圣低坡冲高坡被兽王破雾,剑圣开转被兽王吼住斯温开大开BKB直接砍死,美杜莎开大掩护撤退但是自己被灵光吸住没能走掉。石化结束之后斯温砍死美杜莎,火猫留下牛头,牛头用命掩护萨尔撤退。Na'Vi拆掉中路高地塔之后撤退。

28分钟肉山快要刷新,双方围绕肉山打了起来。剑圣又被兽王吼住被斯温砍死,火猫追上萨尔美杜莎留住,小强抽空了美杜莎的蓝,虽然萨尔框大3个人但是没有用,萨尔美杜莎双双倒下。Na'Vi直接中路上高,萨尔买活。先知站在双子塔下还是被杀,Na'Vi又拆掉下路后撤退。

31分钟斯温跳锤先手美杜莎被分身斧躲掉,剑圣无敌斩斯温不怎么掉血,斯温回头砍死萨尔,火猫切死牛头。VP双辅助阵亡直接敲出GG。恭喜Na'Vi再次扳平比分,将Bo5的比赛变成Bo1。

第五局

VP在天辉方,Na'Vi在夜魇方。VP选出了巨魔蓝猫的双核,配上沙王小Y亚巴顿3个线上强势的英雄,想要打出线优中期发力。Na'Vi还是以冲脸阵容为主,火猫PA酒仙蝙蝠4个冲脸英雄加上一个反手救人的神谕者。

出门抢符下路6个人打了起来,但是明显Na'Vi这边厉害一点,Na'Vi拿下3符。分路方面是上路是神谕保PA对线小Y沙王,中路火猫solo蓝猫,下路酒仙蝙蝠对线亚巴顿巨魔。2分钟上路沙王小Y率先拿到神谕一血。

上路小Y沙王的组合非常强势,PA神谕不是对手,7分钟时间VP上路击杀Na'Vi两人4次,小Y拿到4个人头,经济直逼中路的火猫。7分半蝙蝠支援上路想要动手小Y,VP5人全部到场留下蝙蝠神谕,VP人头6比0开局。

11分半VP集合5人推下路一塔,Na'Vi也是5人来守,双方爆发一波10人团战。酒仙开大冲阵,蓝猫先切死后排神谕,正面沙王被Na'Vi众人打死,蝙蝠拉人自己被巨魔两下敲死。酒仙大招结束也没走掉。VP推掉下路一塔,人头10比1,经济领先5K。

随后VP拆掉上下两路的二塔只有打掉肉山,巨魔带盾拆掉了中路二塔直接上高。Na'Vi拿带盾巨魔毫无办法,眼睁睁看着巨魔拆掉高地塔之后离去。

18分钟蓝猫沙王在上路抓到酒仙,VP中路又开始上高,这次巨魔拆掉远程兵营之后撤退。

22分半沙王更新笛子,蓝猫更新紫苑。小Y上路插蛇棒VP开始推上路高地,巨魔拆掉高地塔和远程兵营,蝙蝠跳拉把巨魔拉回人群,巨魔开BKB逃走,亚巴顿被留住击杀,亚巴顿立刻买活。沙王跳大刺中Na'Vi双大哥,巨魔旋风飞斧刮死神谕回头砍死火猫PA,3人全部买活。VP撤退Na'Vi追了出来,酒仙先被蓝猫拉住秒掉,酒仙也买活。小Y拉住PA,沙王跳刺4个,蓝猫再次击杀神谕,PA被小Y拉住VP众人一起打死。VP回头拆掉上路近战兵营又拆掉中路近战兵营。VP接着转推下路,小Y在下路插下蛇棒。Na'Vi刚有守塔的意思小Y就拉住蝙蝠巨魔开BKB打死,蓝猫又一次切后排切掉神谕,蝙蝠买活跳拉蓝猫,但是蓝猫一直辗转腾挪没有死,PA复活又被控住巨魔开大打死,Na'Vi打出GG。恭喜VP战队进军震中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