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获索泰杯直邀将出战台北线下赛

2017-05-21 17:4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P战队获索泰杯大师赛直邀名额。

北美战队Team NP收到索泰杯官方邀请,他们将直接受邀参加在台北举行的线下赛。

NP是索泰杯线下赛继C9(现已解散顶替其位置的暂时未知),iG,Team Stan,Fnatic和WG之后第6支确认参赛的队伍,他们将一同争夺100000美元的总奖金,目前还有一支邀请队伍尚未公布。

本次索泰杯台北大师赛将于5月30号到6月3号举行。而NP战队还将参加5月26-5月28号举行的马尼拉大师赛的线下决赛阶段比赛。(还好他们震中杯没有成功出线,如果在加上6月上旬开打的莫斯科震中杯,相信没有谁能吃得消如此高强度的全球旅行)。

NP在新阵容组建之后,新艺术天团一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也祝愿他们在TI7来临前能够在每个参加的比赛上打出自己的风采。

附NP战队最新阵容:

Jacky 'EternaLEnVy' Mao

Adrian 'FATA-' Trinks

Arif 'MSS' Anwar

Kurtis 'Aui_2000' Ling

Johan 'pieliedie' Åström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