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豪门齐聚 中国荣耀Newbee受邀

2016-05-21 10:52: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上海科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NanYang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南洋杯NYC)将于2016年初夏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7月6日至7月10日。

由上海科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NanYang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南洋杯NYC)将于2016年初夏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7月6日至7月10日。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支顶尖DOTA2豪门战队将齐聚上海,争夺20万美金的超高奖池和冠军荣耀!

八支参赛队伍将由直接邀请和地区预选赛结合的方式选出。其中预选赛将分为欧洲、美洲、东南亚、中国四大赛区,每个赛区诞生一支线下参赛队伍。

今日,我们在此正式公布最后一支直接受邀参加本次南洋杯线下总决赛的队伍——Newbee战队。在最近一段时间内,Newbee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制造的29连胜的战绩成为了有记录以来Dota职业竞技史上最长的连胜数字。

Newbee战队成员:

黄福全 “ChuaN”

陈智豪 “Hao”

张盼 “Mu”

Damien “kphoenii” Sau-jing Chok

胡良智 “Kaka”

目前Newbee战队据世界第二,气势如虹的他们将在第二届南洋杯中代表中国赛区与欧洲、北美、东南亚赛区的受邀队伍Secret、EG、Fnatic决一死战。

第二届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赛事概况:

赛事主办方:KeyTV

世界总决赛时间:7月6-10日

决赛地点:中国上海

决赛战队:

Secret

EG

Fnatic

Newbee

DC(美洲区预选赛冠军)

参赛方式:直接邀请+四大地区预选赛

赛事奖金:20万美元+游戏门票分成

本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的基础奖金依然为20万美元,此外玩家购买的每一张南洋杯DOTA2客户端内赛事门票,都会有部分加入总奖金池中。

奖金具体分配方式如下:

冠军:100,000 USD + 12%门票分成

亚军:50,000 USD + 6%门票分成

季军:25,000 USD + 3%门票分成

殿军:10,000 USD + 2 %门票分成

5-6名:7,500USD + 1%门票分成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