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将以运动会规格 举办全球性电竞比赛

2013-05-21 09:52: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7173以运动会规格 办全球性电竞赛

17173发起"电竞申奥"

近日,长期关注中国电竞事业,并致力承担电竞活动在中国游戏市场推广的第一游戏门户17173向全球玩家发起请愿活动,申请将电子竞技比赛加入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同时,号召更多的17173用户与全球电竞运动员共同加入到"电竞申奥"的活动来,以加强国际奥委会对请愿的重视,让电竞成为奥运会项目的梦想早一天实现。

"电竞申奥"不仅仅是一句空泛的口号。现在,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去支持这一申请,与17173共同成就游戏之梦!推进电子竞技走进奥运!

》》电竞申奥支持页面 http://act.17173.com/2013/05/dzsa0516/

“17173电竞申奥”背景:

近期,中国建立电子竞技国家队进入第四届亚洲室内和武道运动会的消息令广大的游戏玩家甚为振奋。其实,电子竞技运动早在2003年就被国家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比赛项目,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又整合中国当时现有的体育项目,将电子竞技重新定义为中国的第78号体育运动项目。

中国电竞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进入到职业体育阶段。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这项体育竞技项目中,电子竞技已不再是简单的人机对抗,而逐渐发展成为具有现代竞技体育内涵与精神的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电子网络竞技运动。

在《奥林匹克宪章》中写着"每一个人都应享有从事体育运动的可能性,而不受任何形式的歧视,并体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与其他体育运动屡遭有色人种歧视和抨击、民族和宗教引发大型争端相比,电子竞技比赛拥有相对较有更为公平的环境和包容的氛围,同样拥有"不断进取、挑战极限、公平竞争"体育精神。申请将电子竞技加入奥运会比赛项目是具有现实意义的。

17173将以运动会规格举办每一场电竞赛事

目前,17173已成功推出并举办包括G1冠军联赛和SKL中韩对抗赛等的电子竞技品牌赛事。17173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本次第五届G1冠军联赛开始,17173举办的每场电竞赛事都将以运动会的形式举办,包括比赛规格、比赛场地、比赛赛制、比赛礼仪、比赛奖牌等。在G1联赛的开幕式上,观众将见到熟悉的运动员入场、升国旗、运动员宣誓、冠亚军领奖等运动会仪式。

电竞申奥,不仅仅是一场活动、一个口号,更需要践行,以运动会规格举办电竞比赛,是从每一个细节尊重电竞比赛、尊重电竞运动员。

随着17173电竞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加强,比赛规格的进一步提升,17173电竞赛事负责人相信在将来的赛事,将有更多国家的参赛选手加入。

G-1冠军联赛

SKL中韩对抗赛

G1冠军联赛

决赛时间:

5月24日(上午 11:00 开始)

开幕式:中国ALLSTAR vs 世界ALLSTAR(BO1)

第一轮:DK vs Alliace(BO1)、Orange vs Liquid(BO1)、iG vs LGD.cn(BO1)

第二轮:Alliace vs Liquid(BO1)、LGD.cn vs DK(BO1)、Orange vs iG(BO1)

5月25日(上午 9:00开始)

第三轮:Orange vs Alliace(BO1)、LGD.cn vs Liquid(BO1)、iG vs DK(BO1)

第四轮:LGD.cn vs Alliace(BO1)、Orange vs DK(BO1)、iG vs Liquid(BO1)

第五轮:Orange vs LGD.cn(BO1)、iG vs Alliace(BO1)、DK vs Liquid(BO1)

5月26日(上午 9:00开始)

四进三(BO3)、三进二(BO3)、决赛(BO3)

颁奖典礼

决赛地点:

上海江湾体育馆(杨浦区五角场市级副中心国和路346号)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