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战报:混沌神威 BB淘汰液体

2022-05-20 17:5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第一轮,本场由BB对阵Liquid战队。第一局液体在前期被压的情况下,成功拖到了自己的发力期,连续团灭BB逆转战局,赢得胜利。第二局BB利用一手绝活先知,一路压制Liquid取得胜利。

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第一轮,本场由BB对阵Liquid战队。第一局液体在前期被压的情况下,成功拖到了自己的发力期,连续团灭BB逆转战局,赢得胜利。第二局BB利用一手绝活先知,一路压制Liquid取得胜利。决胜局BB再度在线上取得优势,在Liquid的带线牵扯中,BB连控肉山,围绕混沌骑士稳扎稳打,拆出超级兵堵泉水赢得比赛。BB以2-1击败Liquid挺进败者组第二轮,Liquid被淘汰。

第一局

BB在天辉方拿出玛尔斯、帕克、瘟疫法师三核,天涯墨客、干扰者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蓝猫、德鲁伊、蝙蝠骑士三核,帕格纳、米拉娜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oNNeikO干扰者、Daxak瘟疫法师对zai蝙蝠骑士,Boxi米拉娜,中路Larl帕克对m1CKe蓝猫,下路Noticed玛尔斯、Forcemajor天涯墨客对MATUMBAMAN德鲁伊、iNsania帕格纳。

3分钟,德鲁伊本体被玛尔斯扎树上,天涯墨客接一笔,玛尔斯收下了德鲁伊的人头,获得了一血。

BB采用压线消耗,上路瘟疫法师和干扰者配合,将蝙蝠骑士赶出兵线经验区,蝙蝠经济没有进入第一梯队。6分钟,蓝猫支援上路,配合蝙蝠骑士先手,将瘟疫法师击杀,不过蝙蝠骑士也被击杀,双方形成1换1。

蓝猫转到下路配合队友动手玛尔斯,这次帕克过来,残血蓝猫被帕克击杀。蓝猫复活不久,又在河道遭遇瘟疫法师拦路死神镰刀,蓝猫再度阵亡。Liquid三核经济被压制,经济落后1K。

11分钟,蓝猫在中路先手,被干扰者框大加天涯墨客大招反手控住击杀,米拉娜也未能逃生。

12分钟,双方又一次在中路遭遇,这次玛尔斯竞技场框住了三人,Liquid再次被打一波三人团灭。

德鲁伊未能正面参战,蓝猫接连阵亡的情况下,Liquid只能分散带线发育,追回经济差距。19分钟,Liquid五人蹲帕克,帕克被秒。蓝猫开启BKB入场,干扰者、玛尔斯大招仅仅用来击杀蓝猫,导致其他人被各个击破。瘟疫法师被弄到高坡上回城失败,BB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20分钟,Liquid下路动手,帕克不在,蓝猫BKB入场带走BB两人,Liquid局势逆转。

25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蓝猫、蝙蝠骑士入场,第一时间秒了BB双辅助,没有了控制支持,帕克输出不足,技能用尽后被击杀。德鲁伊一路追击,随着瘟疫法师被击杀,BB被打一波五人团灭。

26分钟,Liquid中路推进,BB众人刚活又被杀了一轮,BB打出了GG。

Liquid中期过后,逆转战局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BB在天辉方拿出玛尔斯、先知、风行者三核,天怒法师、冰龙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剃刀、蝙蝠骑士、沙王三核,小精灵、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oticed玛尔斯、Forcemajor天怒法师对MATUMBAMAN剃刀、iNsania小精灵,中路Larl风行者对m1CKe蝙蝠骑士,下路SoNNeikO冰龙、Daxak先知对zai沙王,Boxi电炎绝手。

4分钟,小精灵走开去拉野的时间,剃刀被玛尔斯、天怒动手,小精灵过来连上剃刀仍没把人救回,剃刀倒地,天怒获得一血。

6分钟,蝙蝠骑士游走下路动手,先知被沙王冲塔配合蝙蝠击杀。沙王顶塔状态不佳被收掉,双方1换1。先知复活马上到中路配合队友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

8分钟,沙王断线,风行者双捆控住沙王输出,电炎绝手饼干断了风行输出,眼见沙王埋沙将要反杀风行者,先知大招来临打残沙王,风行者击杀两人,经济起飞。

10分钟,Liquid强行反眼,被风行者双捆控住,冰龙大招接玛尔斯大招将蝙蝠、小精灵控住,BB将Liquid打了一波三人团灭,经济领先1K。

13分钟,蝙蝠入侵天辉野区,先手击杀了风行者。冰龙过来大招留人,残局状态,玛尔斯、先知追击,将蝙蝠、剃刀击杀。

BB赢团打肉山,风行者带盾。16分钟,剃刀下路被捉,剃刀没能开出BKB就倒地,小精灵过来搭救也被收掉。BB杀人推塔,将夜魇下路一塔推掉后,经济领先4K。

21分钟,沙王先手配合剃刀中路秒了冰龙,拿下了天辉中路一塔。然而Liquid正面团战依然不好打,带线上也因为先知,有很大线压。

25分钟,BB击杀蝙蝠骑士后打掉了肉山,风行者拿盾。Liquid开雾拦截,先知刚好飞到了Liquid的包夹圈中,开启BKB后被蝙蝠骑士拉住击杀。沙王断了冰龙入场,BB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只有风行和天怒成功撤退。

BB上路包夹蝙蝠骑士,被精灵带剃刀到场反杀天怒法师,BB的领先经济缩窄到了1K。Liquid带线,拖到了BB盾消,双方僵持都不敢贸然先手。

33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遭遇,蝙蝠骑士先手冰龙,玛尔斯反手竞技场,风行者集中火力在剃刀上,有小精灵的守护剃刀成功抗了下来。沙王、电炎绝手的范围伤害配合队友打残了BB众人,击杀了玛尔斯,BB只能撤退。

BB偷打三代肉山成功,风行者再度带盾。36分钟,剃刀独自在上路带线,队友在下路露头,BB把握机会集合四人之力动剃刀成功,蝙蝠骑士、小精灵过来救,变成买1送2。BB这波团战胜利直接上高,破了夜魇中上两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10K。

有先知的情况下被破了两路,Liquid的兵线压力巨大,几乎不能下高地,BB拿到肉山,扩大优势。42分钟,Liquid开雾中路想找一波机会,然而蝙蝠骑士先手冰龙反而自己先被击杀,沙王、剃刀联手输出,却差一点才击杀先知。蝙蝠、沙王阵亡,先知偷拆了夜魇最后一路,放出了超级兵。

46分钟,BB杀上了夜魇高地,剃刀买活打团仍是未能挽回败局。夜魇方被打核心团灭,超级兵在高地上拆迁,Liquid无力守高,打出GG。

BB成功利用绝活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

Liquid在天辉方拿出德鲁伊、石鳞剑士、电炎绝手三核,冰龙、拉比克辅助。BB在夜魇方选择混沌骑士、紫猫、孽主三核,末日、天涯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ai石鳞剑士,Boxi冰龙对SoNNeikO天涯墨客、Daxak混沌骑士,中路m1CKe电炎绝手对Larl紫猫,下路MATUMBAMAN德鲁伊、iNsania拉比克对Noticed孽主、Forcemajor末日。

4分钟,石鳞剑士和冰龙冲塔强杀天涯墨客获得一血。同时下路也爆发对拼,末日击杀拉比克。接着中路电炎绝手开启大招,单杀紫猫。

紫猫复活后,辅助支援中路动手电炎绝手,拉比克也到中路保电炎绝手。拉比克替电炎绝手挡刀,电炎绝手经济第一。

7分钟,电炎绝手支援上路,大招开启撇和队友击杀混沌骑士。BB马上组织反打,先是上河道拦截拉比克,接着是混沌骑士回到线上击杀石鳞剑士,最后是紫猫支援下路杀人推塔。

9分钟,紫猫到上路带队动手石鳞剑士,孽主开门支援,石鳞剑士倒地,孽主利用传送门回到下路继续带线。BB对线期打出了2K经济优势。

12分钟,混沌骑士带天涯墨客过于深入,被Liquid四人过包夹,电炎绝手完成双杀,扳回一点劣势。

1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石鳞剑士和电炎绝手开大招打输出,孽主及时火雨加缠绕帮助紫猫入场,眼看石鳞剑士血量垫底,小熊吼了一下,拖延时间,冰龙大招断后。双方互换技能,仅倒了石鳞剑士一人。

19分钟,孽主开启传送门包抄,BB队友没有跟上,选择正面过来。小熊、电炎绝手、石鳞剑士配合击杀孽主。

22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虽然电炎绝手第一时间保护正在打盾的德鲁伊,击杀了天涯墨客,但是紫猫入场配合混沌骑士击杀了德鲁伊本体,石鳞剑士被末日大住也被留下。Liquid双核倒地,BB拿下肉山盾。

24分钟,BB入侵天辉野区,强追到了高地下就要杀德鲁伊。Liquid所有人参与保护德鲁伊,BB付出了孽主、末日双阵亡的代价,换了德鲁伊。

27分钟,电炎绝手上路带线隐刀末日先手配合孽主开传送门过来夹击,冰龙开启大招拦截,可惜仍被紫猫过来追杀击杀。石鳞剑士想拦截也被带走。冰龙回到河道被末日单杀,Liquid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了10K。

29分钟,BB找德鲁伊麻烦,德鲁伊利用孽主支援战场的传送门逃生。尽管电炎绝手秒了紫猫,但混沌骑士的输出难挡,Liquid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15K。

BB围绕混沌骑士捉人推进,下路再次击杀两人,准备控盾。33分钟,Liquid开雾绕后守肉山,混沌骑士冲高坡被秒,Liquid把握机会打退BB,控到肉山盾,德鲁伊带盾。

38分钟,BB开雾绕后,成功先手秒了电炎绝手。冰龙被盯上,虽然开了大招,但是未能达成有效的反杀。电炎绝手买活,只是救不了德鲁伊,德鲁伊双熊阵亡后,队友撤退,德鲁伊连盾死两次。

BB赢团马上转下路捉人,买活的电炎绝手被盯上击杀。BB下路上高。BB拆掉了下路高地塔后,Liquid众人出来反打,混沌骑士拆完高地被打得不到100点血,开启BKB逃生成功。

45分钟,BB打肉山,Liquid捉了带线的末日,未能及时前往阻止,混沌骑士带盾,更难以处理。

47分钟,Liquid野区打了一波突击,秒了紫猫。混沌骑士杀了电炎绝手,紫猫买活到场,尝试进一步推进失败,Liquid成功拖过了BB带盾的时间。

52分钟,BB尝试上高,Liquid集火混沌骑士,混沌骑士残血开启隐刀逃生成功,双方互交技能没有爆发人头。

55分钟,BB打肉山,Liquid过来尝试拦截失败,紫猫带盾,末日拿到A杖。BB入侵天辉野区击杀了石鳞剑士和拉比克,拉比克交买活守高。

紫猫带盾先手,孽主阵亡买活传送过来,混沌骑士连杀两熊。德鲁伊被杀在泉水前,拉比克买活死,BB拆出了超级兵,Liquid被堵在泉水内,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