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如意棒起 CDEC 2-1击败RNG

2020-05-20 10:36: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玲珑火灭,如意棒起!CDEC 2-1击败RNG。

DPL-CDA联赛,CDEC与RNG较量。第一局,在局面僵持的情况下,Ame小娜迦靠纯刷建立了经济优势,后面在被碾压的局势下RNG团灭后打出GG。第二局Ame选择了纯法系流派的火猫打法,选择了玲珑心虚灵刀,但是正面过弱,一波团战脱节被Bane大后GG。第三局,Monet拍拍前期在换路上陷入困境,换来换去最后经济崩盘,Ame本局发挥亮眼将功补过,Carry比赛,赢下胜利。

第一局

比赛开始,上路蝙蝠和小Y对阵TB和发条,中路DP对阵火女,下路大树和娜迦对阵马尔斯和萨尔。

上路蝙蝠有高等级后,击杀掉了TB。6分钟,DP到达6级后逼了一波中路塔。

9分钟,火女吃到加速符制裁了上路的蝙蝠大树双人组。CDEC凭借着小娜迦超高的Farm效率,直接硬拉3k经济优势,RNG开雾进攻CDEC野区,集火小娜迦不成,被队友救下,CDEC反打团灭RNG。

16分钟,CDEC抱团推掉上路二塔,推掉下路塔后CDEC下路留到TB,但是杀TB花了很久,TB的队友支援过来,萨尔框大RNG反打,两边拉扯起来,最终CDEC小胜收场。

20分钟,CDEC控到Roshan,RNG推进下路,CDEC从侧面杀来,蝙蝠先手,小娜迦DP冲入阵型,RNG核心倒下后打出GG。

第二局

比赛开始,CDEC在天辉,RNG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人马和海民对阵大圣和Bane,中路圣堂对阵女王,下路火猫和光法对阵马尔斯和天怒。

3分钟,天怒利用塔后眼杀掉了火猫的信使。4分50秒,马尔斯和天怒配合击杀掉了火猫。双方本局在线上较量的时间比较长,12分钟,上路神符点,CDEC三人齐击杀掉Bane。

16分钟,CDEC上路击杀掉收线的天怒,CDEC在核心上经济领先,而RNG则是在酱油上领先。19分钟,CDEC开雾杀入RNG野区,RNG人不齐,三四五号位被杀。

23分钟,CDEC经济领先达到7K,人马先手被马尔斯大住秒杀,BKB圣堂在大圣大招里刚死大圣,后续女王也被收掉,CDEC经济领先达到11k。

26分钟,CDEC进攻下路二塔,圣堂被秒,CDEC无奈继续发育。

29分钟,经济领先的CDEC再次在高地下被团灭,这波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火猫被秒,火猫本局也是纯法系打法。

34分钟,圣堂凭借大炮再次控盾。火猫的玲珑心的选择这波完全发挥出了效果,吃了很多输出和技能未倒,圣堂刚死大圣后CDEC破掉中路高地。

38分钟,CDEC冲高坡再次被灭,剧情跌宕起伏,场上变成回合制游戏。

40分钟,RNG推进中路高地, 破掉中路塔后撤退,双酱油被TA击杀。

42分钟,RNG击杀掉火猫,火猫被秒后买活,但是正面已经被RNG击溃,RNG上高,CDEC全员买货,破掉高地塔后RNG撤退,圣堂刺客仅仅击杀掉双酱油。

46分钟,RNG野区,两边交锋,火猫再次阵亡,圣堂刚死大圣后丝血逃生。

RNG打到CDEC高地下,火猫被Bane大住,与队友严重脱节后阵亡,RNG正面碾压推进基地获胜。

第三局

比赛开始,CDEC在天辉,RNG在夜魇。上路女王和海民对阵拍拍和毒狗,中路潮汐对阵火猫,下路大圣和VS对阵人马和凤凰。

前期拍拍陷入了换路难题,有一段时间中路出现了2打2的困境。

拍拍站住上路后,凤凰前来支援,打成了一波0换3。

后来拍拍又前往下路和大圣对线,两个人就开始PK,酱油来助阵,最终QOP收割掉了团战。

拍拍最终经济还是崩了,17分钟大圣和潮汐占据经济榜前二,下路一波交锋后,人马和拍拍被杀,CDEC破掉下路一塔。拍拍补出了狂战斧,用来挽回劣势。

30分钟,CDEC经济领先达到10k,打Roshan,齐天大圣控盾,随后击杀掉了凤凰。大圣高地开大,正面碾压过去,RNG两波团灭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