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弃!RNG击败VG挺进莫斯科震中杯

2019-05-20 23:19: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胜者组决赛的胜者将拿到震中杯Major的第二张门票,败者则要去败者组决赛争夺最后一张门票。最终RNG凭借前几天击败过KG战队的小黑先知大牛体系直落两盘拿到门票。恭喜RNG战队。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胜者组决赛在RNG和VG之间展开,中国区共有3个名额,小组赛的冠军LGD已经拿到了第一个名额,在之前的比赛中RNG和VG分别战胜了对手Aster和Newbee会师胜者组决赛。胜者组决赛的胜者将拿到震中杯Major的第二张门票,败者则要去败者组决赛争夺最后一张门票。最终RNG凭借前几天击败过KG战队的小黑先知大牛体系直落两盘拿到门票。恭喜RNG战队。

第一局

RNG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BP阶段RNG首轮ban掉了小强黑贤小Y。在小黑被放出来的情况下直接小黑先知连点。4手ban掉TA防止VG的中期节奏,5手ban掉了射程优势的火枪。接着点出潮汐大牛保证团战,最后一手ban掉克制小黑体系的电狗,补出来了打电魂相对不太吃力的pom。VG前三手将两个热门5号位亚巴顿神谕全部ban掉,还ban掉了沙王,一抢了在对阵NB时表现出色的TS,二手拿人马冲小黑的脸。接着直接ban掉美杜莎蓝猫两个可以和小黑配合的中单。三手拿出莱恩,四手拿出萨尔进攻性拉满。最后一手ban掉了女王选了电魂。

分路方面上路是先知潮汐对线莱恩保的TS,中路pom单打电魂,下路大牛保小黑对线萨尔人马。不到1分钟RNG上下两路同时开花,下路小黑大牛活活打死人马拿到一血,上路潮汐先知也击杀了莱恩。2分钟下路再次互拼,这次是大牛萨尔互换。3分半先知潮汐再次击杀莱恩。先知回家补给之后飞到中路帮助pom击杀电魂。

5分半莱恩被先知框柱A死。6分半莱恩电魂双双来到下路动手,先知pom立刻支援,最后RNG一换二,小黑换掉了莱恩人马。8分钟莱恩在下路再死一次,同时TS在上路单杀了潮汐。9分半莱恩在中路补等级被pom单杀。10分钟RNG经济领先1K,TS经济全场最高。

11分半RNG推掉上路一塔。12分钟萨尔到6找到pom配合TS击杀,VG拆掉中路一塔。13分钟VG3大哥在上路击杀潮汐先知,下路pom大牛击杀萨尔还以颜色。13分半双方互换了上下路一塔。14分钟VG开3人雾找到一个小黑带走。14分半TS在中路想要单杀先知,被大牛踩pom箭留住反杀。RNG反推中路拔掉一塔。同时VG其他人拆掉了下路一塔。

16分钟VG4人开雾,RNG5人集合在高坡破雾。先知出来卖先被杀,大牛踩接潮汐大,大牛大招大中4人全部打残但是缺乏后续输出,潮汐也被VG留住击杀。17分钟pom射中人马想要动手,被莱恩救下反杀pom,18分钟先知在下路带线被找到被杀。

18分半VG逼下路二塔。最肉的潮汐来守塔,VG撤退。人马萨尔直接TP上路找到先知击杀,pom反杀萨尔。同时下路TS莱恩合力击杀大牛,追击潮汐过程中pom小黑支援反杀TS莱恩。20分钟电魂活活追死了一个pom,大牛也被瞥视留下击杀。双方节奏非常快,20分钟爆发了30个人头。但是VG3大哥经济都很好,RNG只有小黑一个人能跟上VG大哥的经济。

22分钟VG同时进攻中下两路,看到RNG准备防守之后回防上路再杀一次先知。23分钟RNG在中路杀掉了一个萨尔,24分钟又杀掉了落单的人马。25分钟下路抢符先知被瞥视留住,队友卖掉先知逃生。26分钟VG技能全交在圣坛处杀掉一个潮汐,但是VG打盾太慢所以没有选择打盾。

27分半RNG打盾,VG来守,人马跳踩4个萨尔接大,但是RNG双大哥开出BKB,RNG打掉肉山小黑带盾。大牛CT断掉后排,pom开着BKB点死萨尔,潮汐踩大所有人,莱恩被大死买活,电魂追死潮汐,人马踩中先知小黑两人,TS接晕击杀先知打掉小黑的盾,先知买活飞回战场,小黑复活之后把VG所有人全部点死。RNG直接上高,电魂买活,RNG撤退,先知再次被留下。

31分钟VG5人开雾冲出来,但是没有找到RNG的人。32分钟RNG 5人开雾,pom射中人马,人马被活活点死,萨尔也被点死。VG其余人逃命。人马不能买活,RNG拆掉中路之后又拆掉上路后撤退。

34分半RNG再开一波雾,又找到人马集火,人马丝血逃生,VG反打带走pom潮汐。36分钟中路爆发团战,VG先手潮汐秒掉,潮汐买活反打,人马开着BKB被先知框柱点死,人马买活,大牛CT踩中TS,pom接箭潮汐踩大击杀TS莱恩。RNG回头打掉肉山,小黑带盾pom带奶。

38分钟RNG拆掉下路二塔之后撤退。39分钟VG在天辉上路圣坛抓到先知,RNG直接下路上高,VG回防RNG撤退。40分钟莱恩跳羊先手pom,人马跳刀接踩TS接T直接秒掉了pom。

44分钟VG开雾冲出来,潮汐被瞥视框大再次秒掉,但是盾没有刷,VG也留不下更多的人了。46分钟宝石莱恩在下路找到带线的先知,电魂TS赶到击杀先知。VG直接进攻先秒掉一个大牛,大牛先知买活反打,VG众人纷纷逃命。RNG直接打盾,VG不放,电魂往前走了几步直接被小黑透甲箭点残,人马跳踩小黑被开出BKB,潮汐跳大4人,电魂萨尔先被点死买活,莱恩被先知BKB框柱A死也买活,人马也被杀也买活。VG4人买活强行守盾。TS烫死小黑,电魂赶过来带走pom,小黑pom也双双买活。由于天辉有圣坛支援比较快,VG只能撤退,RNG打掉肉山,小黑带盾潮汐带上奶酪刷新。

49分半RNG3人开雾冲向夜魇下路野区,但是VG的人都在高地上。51分钟RNG下路上高推最后一路,小黑被莱恩先手刺中接大招,人马TS技能接上秒掉了小黑的第一条命,但是电魂中箭,潮汐跳大刷新大大中后排3人,大牛3连拿下4杀。VG4人阵亡买不活,VG打出GG,恭喜RNG拿下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BP阶段VG先是ban了亚巴顿doom,第三手ban了不常出现在这个ban位TA。看到先知之后没有抢小黑还是选择了沙王双头龙。在ban了美杜莎之后没有继续ban蓝猫而是ban掉了团战的保证潮汐,第三手拿出土猫加强切入,第四手斯温继续冲脸。最后ban掉黑鸟拿出ORI的火女。RNG前三手ban人和上局完全一样,ban了黑贤小Y小强,一手抢下先知,看到VG不拿小黑二手拿下。4手继续ban射程优势的火枪,5ban水人。第三手继续选大牛,第四手点出了NEC加强团战。最后还是ban了克制小黑阵容的电狗,最后一手补出了前几天打KG用过的帕克。

分路方面上路是沙王一个人打小黑大牛两个人,中路火女solo帕克,下路斯温带着双头龙土猫对线先知NEC。1分钟沙王强行混线被小黑点死拿到一血。1分半VG3人动手击杀NEC。3分钟先知人工封野自己被杀。3分半下路3人又合力击杀NEC先知两人,同时上路沙王也再死一次。

4分半下路先知再死一次。5分钟沙王在上路断兵,大牛先知赶到击杀沙王,沙王人死了经验也没吃到。6分钟VG冲塔动手NEC,帕克先知支援,帕克反杀斯温,火女也赶到收掉帕克。6分半沙王和土猫想要动手小黑,先知大牛赶到救下小黑反杀两人。

8分钟土猫双头龙一起来到上路配合沙王击杀小黑。9分半急速火女和土猫一起在中路击杀NEC。10分钟沙王斯温双头龙一起拆掉上塔还想动手NEC,帕克TP下来被沙王刺中,VG想要动手帕克,被大牛CT踩中3人,NEC大死沙王,土猫赶到收掉帕克,双头龙也被杀,RNG一波1换2。11分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但是小黑无解肥。

11分钟小黑在中路调戏火女,土猫支援两人合力击杀小黑。13分钟RNG3人组又在下路找到了补经济的沙王带走。15分半土猫斯温在上路找到了带线的先知,同时下路沙王再死一次。16分钟RNG推下路二塔,大牛三连留下火女冲塔杀掉。RNG拆掉下路二塔。

17分半VG冲到中路二塔先手秒掉了先知。VG还想继续打沙王跳刺大牛,土猫大骨灰给上NEC,沙王被小黑点死。斯温想杀NEC被大牛踩中。NEC大死土猫开锅反打,斯温也被留下。

20分钟VG开5人雾找到了一个想要吃符的NEC秒掉。又一路追到中二塔后面追死大牛,RNG反打留下土猫,残血斯温被帕克追上带走。RNG直接打盾,VG来守只能秒掉一个大牛,但是自己的双辅助全被留下。RNG打掉肉山小黑带盾。

22分半沙王跳大配合土猫击杀一个带线的先知。24分钟RNG4人开雾,逼出了火女的BKB,先知在野区被找到先死,VG想要留人,斯温被小黑几下点残,沙王跳上来救斯温刺小黑刺空自己被点死。25分钟RNG拿到4符经济领先7K。

25分半土猫找到了带线的帕克火女双头龙给上技能秒掉。26分半VG在上路野区找到先知先秒掉,先知买活RNG反打,NEC吃掉所有技能换掉沙王土猫,双方2换2。28分半RNG眼下开5人雾,RNG卖掉NEC撤退。

31分钟VG5人开雾但是没有找到人。RNG立刻反开一波雾,帕克A杖大招留住BKB斯温,斯温被小黑点死,VG强行击杀小黑,小黑买活,NEC大死沙王沙王买活,火女双头龙也被追死。RNG直接打掉肉山,小黑带盾NEC带奶。RNG直接中路上高,拆掉中路高地想要撤退。VG留人,土猫斯温TP圣坛强留小黑,帕克大中VG4人。帕克点死双头龙小黑点死火女,双头龙买活。斯温在后排砍死大牛,大牛也买活。沙王刺中4人摇大配合土猫斯温打掉小黑的盾,残血NEC吃掉奶酪。VG全力集火复活的小黑,小黑一直只剩几十点血但是有一个吸血面具一直吸血一直没死,反倒是VG4人全部被RNG击杀。VG打出GG。恭喜RNG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