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欧洲区:TI8冠军发兵莫斯科!

2019-05-20 23:1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局中OG拿出小黑体系速推,不到20分钟就拆掉了Alliance的3路高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lliance依靠10手蜘蛛大招扳平比分;决胜局Alliance水人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现但是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还是OG的猴子巨魔双核笑到了最后。恭喜OG晋级震中杯Major。

震中杯Major欧洲区预选赛的败者组决赛在Alliance和OG之间展开,欧洲区共有3个名额,小组赛的冠军Secret、胜者组冠军Liquid已经拿到了前两个,本场比赛将会决出第三个名额的归属。首局中OG拿出小黑体系速推,不到20分钟就拆掉了Alliance的3路高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lliance依靠10手蜘蛛大招扳平比分;决胜局Alliance水人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现但是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还是OG的猴子巨魔双核笑到了最后。恭喜OG晋级震中杯Major。

第一局

OG在天辉方,Alliance在夜魇方。BP阶段Alliance的ban人非常具有针对性,滚滚猛犸巨魔这三个都不常在前三手ban掉。一手抢下小Y,二手直接亮出水人。接着ban了热门3号位黑贤和Topson的绝活大圣。第三手选出双头龙克制先知,四手点出德鲁伊确保己方线优。最后一手拿出3号位绝活小小。OG的前三手ban人常规一些,但是也比较具有针对性,ban了沙王doom和Alliance的绝活3号位牛头。连点了先知土猫,接着ban了线上强势的蝙蝠和冲脸的人马,第三手亮出小黑体系,第四手选了摇摆位的火女。最后ban掉了熊猫补出NEC加强爆发和续航。

出门抢符德鲁伊小熊抢到一个,Alliance3符开局。分路情况是上路土猫和NEC对线小Y水人,中路火女solo德鲁伊,下路小黑先知对线小小双头龙。2分钟上路NEC压的太凶吸引到塔的仇恨,被小Y拿下一血。同时下路小黑先知点死双头龙。

3分半土猫NEC击杀小Y找回场子。同时下路互拼,小小小黑互换。5分钟火女走位激进被小Y游走中路击杀。6分钟小Y又来到下路帮助下路带走先知。6分半小Y来到中路再杀火女。Alliance的小Y前期游走非常积极,并且各路开花。7分钟小Y回到上路配合TP支援的双头龙帮助水人击杀土猫。

7分半OG4人来到中路合力击杀德鲁伊。8分半先知火女又一起击杀了想来中路守塔的双头龙。9分钟上路水人全敏被小黑沉默接NEC大秒掉,同时中路火女拆掉中塔,来守塔的小小被框柱击杀,小Y赶来收掉先知。9分半火女游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小Y。OG拆掉上塔。10分钟OG经济领先3K,小黑经济排名第一。

10分半小小小Y开雾抓到了NEC,同时德鲁伊咬死先知,小小还想继续留小黑,NEC买活支援,水人赶到战场收下小黑,德鲁伊被NEC大招带走。

13分钟土猫在中路先手德鲁伊火女大招收下人头,OG直接打掉肉山,火女带盾。14分半OG开雾包上没有找到人直接拆掉了上路二塔。OG直接上高将高地塔打成残血。小小走上前去想要先手结果被土猫沉默NEC直接大死,小小买活。Alliance强守高地但是正面战斗力不足,双头龙小Y水人全被击杀只换掉了一个NEC,水人小Y买活,但是OG还是在拆掉了上路之后离去。

17分半OG冲塔击杀小小小Y两个买活的英雄,连破两塔之后上高,直接拆掉了下路。随后OG转战中路拆掉了中路二塔,之后开始拆最后一路高地,小小先手把火女丢回人群但是没能杀掉,NEC大死小小,水人也被打残只能回泉水补,OG趁机拆掉中路。Alliance打出GG,恭喜OG拿下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Alliance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BP阶段Alliance的前3手ban人和上一场差不多,只不过把滚滚换成了小Y。直接亚巴顿水人连点,还是在2手就亮出了水人。依旧不放大圣还ban了大核美杜莎,3手选出滚滚,4手选出小仙女。最后一手ban掉了猴子,10手放出大招蜘蛛。OG的前3手ban人也和上一局差不多,把doom放出来禁用了电魂,然后1手抢下doom,2手点出了墨客doom的双大组合。接着还是ban了蝙蝠又ban了赏金,第3手又拿出火女,接着点出尸王。最后ban掉TA防止Alliance的前期节奏选出推进核心剑圣。

出门抢符OG4人开雾冲到下路,然而转了一大圈一个人都没有碰到,最后双方还是各得2符。分路方面上路是doom单打滚滚小仙女,中路是火女solo蜘蛛,下路是剑圣带着尸王墨客对线水人亚巴顿。

2分钟上路小仙女率先拿下doom一血,水人在下路被压的太惨和亚巴顿一起换路来到了上路。3分钟小仙女帮助水人再杀末日,但是下路滚滚也被带走。3分半剑圣冲塔强杀滚滚。5分钟Alliance拿到4符。

6分钟墨客来中路骚扰蜘蛛,被蜘蛛配合游走过来的小仙女直接杀掉。7分钟小仙女来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走位过于激进的尸王。7分半墨客又来到中路骚扰蜘蛛又被小仙女游走击杀。8分半剑圣想拆下塔,结果塔被滚滚反补,小仙女支援过来剑圣交无敌斩,最后一下斩到了野怪小仙女丝血没死,两人合力杀掉剑圣。9分钟火女在上路圣坛单杀小仙女但是自己被水人收下。同时中路蜘蛛单杀墨客。10分钟Alliance经济稍微领先,蜘蛛经济全场第一。

10分半小仙女滚滚动手下路剑圣,滚滚冲塔强杀剑圣。同时上路火女带走水人。11分半蜘蛛冲到中路二塔后面再杀一次墨客,上路三人一起杀掉尸王。12分半小仙女蜘蛛交大在上路野区杀掉火女,尸王买一送一。13分钟剑圣doom想动手下路的滚滚,滚滚开大逼退二人。

14分半OG开雾在中路找节奏,所有技能给到蜘蛛结果蜘蛛被队友救下,小仙女在人群中TP丝血回家。Alliance反打留下墨客doom火女,一波0换3。17分钟蜘蛛中路单杀墨客。17分半滚滚小仙女双大齐开在下路击杀剑圣。

19分钟蜘蛛拆中路二塔,OG选择下路直接上高。Alliance回防下路,蜘蛛还是拆掉了中路二塔。20分钟Alliance开雾,蜘蛛开BKB咬死墨客,滚滚大招留下火女。Alliance打掉肉山,蜘蛛带盾。Alliance打完盾直接在中路秒掉doom。22分钟蜘蛛咬死墨客滚滚大招控住火女蜘蛛咬死,Alliance冲上高地击杀亚巴顿,doom剑圣出来也被蜘蛛咬死,蜘蛛拿到疯狂杀戮。

23分半水人拆掉下路二塔,蜘蛛在野区找到末日咬死,水人虚灵刀出炉秒掉墨客。Alliance中路上高,滚滚大招撞到火女水人变体攻击带走,又撞尸王蜘蛛咬死,OG打出GG。恭喜Alliance扳回一城。

第三局

决胜局Alliance在天辉方,OG在夜魇。BP阶段Alliance终于做出了一些改变,前三手ban了猛犸滚滚亚巴顿,一抢了小Y,继续二手拿水人。Alliance还是不放大圣,并且ban掉了OG连选2盘的火女。3选VS救人,4手拿出打架核心蚂蚁,根据前几天Alliance的比赛来看这个蚂蚁中期也是会出A杖的,等于是这手蚂蚁既加强了前期的战斗力,又增加了中后期的救人点。最后ban掉了比较克制水人的黑鸟,补出冲阵的酒仙。OG的ban人和第一局一样,一手抢下神谕,二手拿出线上打水人很强势的蝙蝠。接着ban掉了比较克制蝙蝠的小强,又ban掉了全能骑士。3手选土猫进一步加强进攻性,4手选择了之前一直被ban的巨魔。最后ban了小黑选出猴子。

出门抢符OG4人开雾冲向下路野区,这次找到了一个VS击杀,一血让给了巨魔。OG还抢到了3符。分路方面上路是小Y酒仙对线猴子神谕,中路水人solo巨魔,下路VS保蚂蚁对线蝙蝠土猫。1分钟土猫游走中路帮助巨魔击杀水人,巨魔再次收下人头。1分半土猫又来到上路帮助队友击杀小Y。

2分半土猫再次来到上路想要动手小Y,这次VS支援到位反杀土猫。3分钟上路Alliance3人想要动手猴子,但是假猴子骗到了VS的锤,土猫复活TP过来反杀小Y。小Y复活之后来到上路还是杀掉了猴子。

4分半小Y游走中路帮助水人动手巨魔,但是巨魔反打反杀了小Y,水人收下巨魔人头。5分钟Alliance双辅助找到过于深入的蝙蝠,水人再收一个人头。7分钟上路3人动手先杀掉了神谕,蝙蝠急速符TP支援烧死酒仙。7分半土猫低坡上高坡被酒仙小Y直接秒掉。

8分半到6的蝙蝠再次来到上路,大招拉住酒仙,小Y买一送一,蝙蝠拿下双杀。10分钟抢符VS神谕者互换,双方经济持平,巨魔排名第一。

11分钟OG4人来到中路,VS先被击杀,蝙蝠追上水人拉回人群打死。12分钟蚂蚁在中路单杀神谕。13分钟OG冲下路圣坛,蝙蝠拉住酒仙秒掉,VS再次买一送一。15分钟蝙蝠在上路过于深入被Alliance集火秒掉。接着Alliance进攻中路,找到一个神谕,神谕给自己大招被活活打爆。

16分半在下路带线的猴子被水人找到真身,小Y过来控住带走。17分钟双方在下路圣坛爆发团战,互交技能之后蝙蝠VS互换。18分钟土猫蝙蝠巨魔在中路抓到蚂蚁。OG想要继续推中Alliance全员赶到酒仙开大接小Y拉控死了巨魔。

19分钟土猫冲塔先手没有大招的酒仙,VS换稍微拖延了一会,酒仙被杀后立刻买活TP回来继续打,神谕被酒仙追死,水人收掉巨魔土猫,土猫磁化震死VS蚂蚁。21分钟OG5人开雾,没有找到人直接推中,酒仙开大守塔,Alliance没有留到人,酒仙大招结束之后被OG打死,VS也陪葬了。OG拆掉中塔回头打掉肉山,巨魔带盾。

23分钟OG开雾冲下路野区,但是Alliance的人都在上路,Alliance也开了一波5人雾冲到下路。破雾后猴子先切掉VS,小Y拉住猴子但是被神谕大招救下,小Y被巨魔砍死,水人熊猫也都被留下打空蓝击杀,蚂蚁切后排收掉神谕蝙蝠,自己被买活的神谕带走。OG直接中路推进,VS想要守塔被猴子再杀一次。拆掉中路二塔之后OG中路上高。土猫滚先手OG强冲基地击杀小Y,回头拆掉中路高地塔之后离去。

27分钟OG集合推上路,带盾巨魔先A掉了上路高地塔,巨魔被打残,OG撤退。28分半双方在下路野区爆发团战。巨魔被小Y先手羊住水人给技能被神谕救下,水人切掉神谕。巨魔开启BKB和猴子蝙蝠一起围殴水人,蝙蝠大招拉住水人VS大招换出但是自己被打死。接着小Y也被巨魔敲死,小Y买活。蚂蚁被土猫沉默大骨灰一套秒掉,水人酒仙合力带走蝙蝠,水人又变体攻击带走土猫,小Y拉住巨魔水人A死巨魔拿到三杀。残局3人都不好处理猴子,猴子打死小Y又打死酒仙。

31分钟双方再次在天辉高地下打起来,蚂蚁先被蝙蝠拉住秒掉,VS为救水人也被打死,酒仙大招结束被打成空蓝击杀。OG开始拆中路兵营,蚂蚁酒仙买活Alliance反打。蝙蝠想要跳刀先手被直接秒掉,巨魔猴子冲脸击杀小Y,水人又变体攻击打死神谕,残血巨魔直接TP跑路。土猫被蚂蚁找到切死,猴子想要TP被打断留住,Alliance又守住了一波高地。

37分钟双方再在中路开战,酒仙跳大被沉默没开出大招直接被秒,水人切后排秒掉神谕,VS换回水人自己被打死买活。猴子想拆下路高地塔被小Y羊住拉住,水人虚灵刀秒掉土猫,小Y被猴子打死立刻买活。水人到底还是被杀,后排的蚂蚁也被找到击杀。土猫水人同时买活。OG强行拆掉下路高地塔,VS换救下被蝙蝠拉住的酒仙自己被杀,水人再一次切后排秒掉神谕。小Y为了掩护水人撤退死在了泉水门口,水人虚灵刀带走巨魔。Alliance追了出去蚂蚁买活3人合力击杀猴子。

41分钟Alliance打掉肉山,水人带盾蚂蚁带奶。42分钟在夜魇上路野区爆发团战,蝙蝠跳拉VS被小Y羊住,VS救蚂蚁自己再次被杀,水人收掉土猫。接着蚂蚁切死蝙蝠,水人秒掉巨魔。一大群猴子一起击杀小Y,巨魔蝙蝠买活T圣坛支援战场。双方3打3,水人交盾。巨魔追死酒仙,蚂蚁水人跑路。

48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VS被猴子幻象打死,水人秒掉神谕,神谕买活。酒仙大招分身打死蝙蝠,猴子击杀大招结束之后的酒仙。酒仙也买活。

50分钟双方在肉山处开打,小Y拉住土猫水人虚灵带走。Alliance打盾OG不放,土猫蝙蝠买活来打,猴子先切死了VS,水人在人群之中终于被打死,水人VS直接买活。OG想打肉山Alliance不放,酒仙跳大骚扰3个分身全被打死,蚂蚁被土猫晕住击杀也直接买活,水人打死巨魔,巨魔小Y也买活。OG强行打掉肉山,猴子带盾,水人想抢盾没能抢到,在肉山坑里被蚂蚁大招救出来。

OG直接上高先拆掉了上路,拆下路时水人守塔OG众人给技能杀水人,VS再次用自己的命救下水人,OG拆出超级兵。OG继续拆基地,瞬间拆掉双子塔开始拆基地。蚂蚁一露面直接被沉默秒掉,水人虚灵秒掉蝙蝠,又开BKBA死土猫。水人回家补了一波状态出来秒掉神谕,小Y拉住猴子打掉第一条命。猴子起身之后再被打掉第二条命。Alliance又依靠水人顽强的守下来一波。

55分钟Alliance拆掉中路二塔,蝙蝠跳拉VS秒掉,小Y也被猴子切掉,酒仙和水人在后排找到神谕击杀。Alliance撤退回家处理线。57分钟OG在还有两个队友正在读秒的情况下来推基地,想了一想又撤走了。在撤退冲程中土猫晕倒蚂蚁直接秒掉,VS再次为了救水人自己被杀。蝙蝠跳拉水人秒掉,Alliance打出GG。恭喜OG拿到第三章前往震中杯的门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