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经理:关于wings和ace及NB近况

2017-05-20 13:28: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CE联盟也没有这个权利去禁止这5个选手参加联盟以外的比赛。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吧,之前打DOTA职业的时候ID是CAOMEI,TI5后任NewbeeDOTA2经理至今。关于事情的经过可以看一下IG.zhili发的微博。

5月3日下午,本人也代表了Newbee俱乐部前往联盟与4位WINGS选手一起聊了很多。经过沟通了解到WINGS队员与WINGS俱乐部还有另外一份合同,所以我给出的建议是队员应积极和WINGS俱乐部进行沟通,如果不能妥善解决合同纠纷,肯定会影响到目前的职业生涯。后续就是WINGS发函给ACE表示队员私自离队要追究责任。基于ACE联盟的一些关于私自离队以及违规转会的条例,WINGS的队员自然是违规了(之前nb也有选手因违规操作被ACE罚过,也禁了一些比赛,处罚了我们俱乐部和选手。当然最典型的例子就是SPG队员的事,几个选手被禁赛一年),也就是所谓QQ群截图所示的纠纷解决前,其他俱乐部不再录用WINGS队员,自然是没有半点问题的。所谓终生禁赛确实也是没有的事,出席了几次线上/线下的会议,联盟也没有对这个事下任何的定论,都在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案,何况ACE联盟也没有这个权利去禁止这5个选手参加联盟以外的比赛。至于有说WINGS组建的TEAM RANDOM被禁赛就更可笑了,假设WINGS的队员依据劳动法解除了劳务合同,那么这5个选手脱离了WINGS俱乐部,也就是脱离了联盟,自行组建的TEAM RANDOM自然是不属于联盟内的队伍,如何能打联盟的比赛呢?当然我发的都是我自己经历到实际了解到的,离队事件是否有更内幕的我也不知道了。今天看了一些人的微博,廉洁、VK、zhili、RURU等都是被各种人身攻击了,当然有一些围观群众还是比较客观的,因为我和CU的做事风格都不太喜欢“抛头露面”,本身微博也很少发,这次确实忍不住想出来说点什么,廉洁做事也是比较负责的,很多决策确实也是所有的俱乐部投票表决的,不管是wings这个事还是其他一些问题。多的也就不说了,说多说少反正都会说成洗地文。

再聊聊队伍的最近一些状况吧,一些论坛,NB官博下的评论,我也基本每天都会看一下。队伍确实最近状态不好,但是我敢说我们队伍的训练量基本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队员们也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完的一点空闲时间也都是在打天梯,能提高一点是一点,当然我们队是不允许跳伞什么的。不论是版本变更还是状态的起伏,谁都不能保证一直赢下去吧。输了自然是有问题,毕竟没有成绩说什么都是错的,但是还是希望停止一些谩骂, kpii和我说他已经关了微博了,还问为什么中国人骂人还会涉及到家人什么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再说一些官方没有对外宣布的东西吧,大狗离职后,NB的教练由Li担任,Li是原DREAM、LGD、NBY的选手,也在TI4-TI5期间任NB的领队,也替补过一些比赛,是位很有实力的选手以及负责任的教练。俱乐部从上至下一直都在努力,没有人想要输。U9刚入队的时候,表现也不是很好,但是一直在努力。队员做了什么,付出了多少,水友可能并不了解,但是俱乐部内部都看到了,所以还是希望可以给予选手更多的鼓励。

这几天一直都和队员们在酒店训练备战SLI,刚好训练完饭后有点空,赶回基地处理了一些事务以及写了这么篇文章,明早还得赶回酒店去赛场。如果好的建议或者批评都可以关注我,私信我,无论游戏内外的,就当是给我涨波粉吧,虽然我也不在乎,就不要天天去喷官博娘啦。


【来源:】

关于wings和ace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