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28日开赛 现场免费观战

2015-05-20 16:11: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5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在本月5月25日——28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展开线下比赛。9支直接受邀战队和1支公开预选赛冠军队伍Wings,将为两个前往西雅图参加2015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的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2015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在本月5月25日——28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展开线下比赛。9支直接受邀战队和1支公开预选赛冠军队伍Wings,将为两个前往西雅图参加2015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的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28日开赛  现场免费观战

本年度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线下赛,将全程免费对所有玩家开放,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比赛场馆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现场观看,见证中国预选赛的精彩进程。

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28日开赛  现场免费观战

《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观战指南》:

中国区预选赛5月25日-28日开赛  现场免费观战

不能来到现场观看的玩家,可在DOTA2客户端内免费收看比赛,同时也可在火猫、斗鱼、虎牙、战旗等直播平台欣赏精彩的比拼。

预选赛分组及对阵即将在DOTA2官网公布,请广大玩家时刻保持关注。

感谢DOTA2战略合作伙伴:AMD、联想。以及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合作伙伴:拯救者、京东、红牛、三星、赛睿、迪锐克斯对于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