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和解释

2013-05-20 10:3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和解释

17日DOTA2国服客户端更新,正式添加“刀塔”作为官方中文名。

我们之所以选择“刀塔”,是因为在发音方面与DOTA较为接近;在涵义方面,“刀”代表着进攻,而“塔”意味着防守,与DOTA2的基本游戏设定相符合。

其次,另一个使用中文名称的重要原因,是在国内运营的游戏,中文名称是必须的。我们会与VALVE一同将“刀塔”设计成更符合DOTA2主题的Logo,相信不久就会与各位玩家见面。

诚然,我们深知DOTA2的品牌性以及影响力,所以我们会保持DOTA2的英文名称,并与中文名称在游戏中一同使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完美DOTA2】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