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SL战报:LGD厚积薄发 论持久战险胜TF

2013-05-20 10:20: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5月18日晚间8点,A组常规赛第5场,LGD GAMING CN以2:1的比分艰难的战胜了TongFu,接下来就跟我们一起去复盘一下吧

 

>>DSL DOTA2超级联赛专题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10支劲旅摩拳擦掌,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5月18日晚间8点,A组常规赛第5场,LGD GAMING CN以2:1的比分艰难的战胜了TongFu,接下来就跟我们一起去复盘一下吧。

第一盘比赛

夜魇方的TongFu选择了马格纳斯 蝙蝠骑士 沉默术士 维萨吉 幽鬼

天辉方的LGD.cn选择了司夜刺客 敌法师 拉席克 帕克 沙王

1分40秒,YAO帝的帕克单杀了MU神的马格纳斯。不过LGD的上路发挥出色,利用沙王穿刺插到两个人的情况下,将他们集火秒杀。

4分钟,YAO帝冲塔强杀MU神,MU神似乎今天不是很在状态。人头比4:1,LGD领先。

7分钟,上路再三发生互换,而中单的马根纳斯被帕克和沙王再次击杀,已经阵亡三次。人头比8:3,LGD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10分钟,LGD众人推上,TongFu的蝙蝠没有抓到人,结果双方开始混战,最后变成2换3,LGD小赚,人头比11比5。

19分钟,双方进行大规模团战,LGD依靠帕克带节奏,人头数一下子被拉到了19:11。

22分钟,双方在中路相遇,LGD在阵亡两人之后,敌法师及时出现完成收割,并且帕克完成了对马格纳斯的追杀。此时人头比23:14,LGD已经掌握着局势

29分钟,蝙蝠跳拉拉席克,马格纳斯也放出来完美大,就算是无解肥的敌法师也不敢顶着众人的火力进行长时间输出,亲一个最后极限逃亡。TongFu把比分慢慢扳了回来,人头比25:19。

33分钟,TongFu抱团来到对手野区,击杀了对手的拉席克和沙王,LGD下路二塔也随之沦陷。

37分钟,LGD开雾抓TongFu,秒杀了对手的马格纳斯和蝙蝠,但是TongFu迅速买活,反秒敌法师,LGD节节败退。TongFu顺手带走了不朽盾。

43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遭遇,双方各自都交出了所有的技能,敌法师依靠装备优势让幽鬼交出了不朽盾,但是自己的队友却死伤殆尽。双方人头比已经在31:29,LGD的优势已经可以忽略了。

46分钟,TongFu在辅助的装备和等级都有提升之后,开始抱团推中,再次将LGD众人杀退,人头比33:32,LGD危险了。

53分钟,TongFu在马格纳斯的带领下将LGD的后期敌法师击杀,并推掉了中路高地,随后一起将肉山击杀,幽鬼拿到了不朽盾。

58分钟,TongFu开始了最后的总攻,蝙蝠跳拉席克,而马格纳斯直接两个大招送给敌法,敌法被集火往后退,导致幽鬼有了完美的输出。TongFu的辅助和LGD的辅助接连阵亡,幽鬼在被两次击杀后买活推掉了LGD的上路高地的近战兵营。

62分钟,LGD集体冲上了TongFu的下路高地,意图一波带走TongFu,结果被马格纳斯完美大住三个人,在四个队友阵亡之后,LGD打出了GG。TongFu在第一盘中完成了逆袭!!!!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