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三大哥媒体日采访 Maybe目标保六

2023-05-19 12:59: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是2023年DPC中国联赛夏季赛S级联赛的媒体日,Azure Ray战队的三号位选手Chalice、二号位选手Somnus、一号位选手lou接受了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今天是2023年DPC中国联赛夏季赛S级联赛的媒体日,Azure Ray战队的三号位选手Chalice、二号位选手Somnus、一号位选手lou接受了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Chalice

Q:你们这个队伍的队名Azure Ray是谁取的啊?

A:啊,我不知道。

Q:这个队名的意思是什么呢?

A:我不知道。

Q:你们组队的过程非常迅速,这期间有什么心路历程吗?

A:额,我不知道。

Q:你们新版本的适应情况怎么样?

A:我也不太知道。

Q:你们已经将近一年没有享受过这种在观众面前的线下氛围了,现在心情怎么样?

A:我也不知道,反正就这样。

Q:你觉得你们做好准备迎接这个赛季的挑战了吗?

A:说实话应该还没有准备好吧,有点突然。

Q:你接下来要怎么调整?有想过吗?或者队里有没有给你下什么死命令?

A:没有没有,我们目前线下基地都还没有准备好,我们要第一场比赛打完才去线下集训,第一场比赛之前,可能前两天吧,需要我们自己调整,然后我们要在线上多花点时间讨论讨论,因为我们的训练时间也比较少,每天下午只有两场BO2,到时候看。

Q:超哥在直播的时候讲,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四,你觉得你的预期成绩是怎么样的?

A:先把那几个看起来好赢的赢了呗,然后剩下看起来不太好赢的,就想想办法,看看能不能赢。

Q:超哥和森哥同时喊救的话,你救谁?

A:森哥不太好救,因为有时候我和他打对线,我去救他就送了,他一般会问我:“能不能走?”,所以感觉应该是救超哥,森哥不太好救。

Q:那你救了超哥之后,他会怎么报答你?

A:报答我?报答应该是不会报答,这个游戏,他的中单就是...其他人都是他的工具人。

Somnus

Q:刚刚问Chalice队名是谁起的,他说不知道,你知道是谁起的吗?

A:是我老婆起的。

Q:这个队名是什么意思?

A:蓝色射线,今年TI盾不就是蓝色的嘛。

Q:这次复出是哪一刻让你下定了决心,让你想着我要回来打比赛了?

A:看的多了吧,看的多了就挺想打的。

Q:你这次的真实目标是怎么定的?

A:想着最好的肯定是拿个DPC第一然后出国拿点分拿到TI直邀呀。但是感觉实力不允许啊,实力只能是……不是保8吧,感觉事保6吧,保级吧。

Q:你直播的时候看到了,Major现场有一个女粉丝举着牌子写着“make CN DOTA great again”,然后也提到了你,你看到那一幕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吗?

A:有吧,感觉她应该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吧,但是我也不是说是为了拯救CN DOTA,也没那个实力吧,我打主要是自己玩一下,但是还是希望国内的DOTA能再好点吧。

Q:你这次线下赛又会对阵Sumail了,你会有一种魔幻的感觉吗?会紧张吗?

A:没有,感觉差不多,反正谁都打不过,差不多的。

Q:你的前半段职业生涯如果用“狂”来定义,你的下一段希望是哪个字?

A:感觉是随心而动,想干嘛干嘛。

Q:如果Sumail在线下问起你,大家为什么都叫你超哥,你会怎么解释给他听?

A:那该怎么解释就怎么解释,“无冠超奇迹,单...对吧。”

lou

Q:这个赛季你们队伍一定会是DPC中国联赛的焦点,你会感受到额外的压力吗?

A:这个赛季,压力肯定是比较大的。

Q:你们组队的过程非常的快,你们是怎么交流沟通的?

A:当时好像是一下午就拍板了,我也是当天才知道,也没有很多的过程。

Q:现在磨合的怎么样?

A:训练的时间不是特别充足,磨合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Q:你和超哥搭档下来感觉怎么样?

A:超哥感觉很厉害,感觉很好沟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