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教练Mag:EG是唯一容易应对的对手

2022-05-19 19:11: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BetBoom战队的教练Mag在播客中谈到了其战队角色分配,并对EG这届Major的糟糕表现作了评价。

BetBoom战队的教练Mag在播客中谈到了其战队角色分配,并对EG这届Major的糟糕表现作了评价。

关于队伍的角色分配

SoNNeikO和我完全负责BP工作,其他选手都不参加BP。一般是SoNNeikO选英雄,而我的工作是提醒他注意选和禁一些英雄。

Daxak除了打的好以外,还有一些非常规的英雄池,我们的战术就是围绕他的英雄池展开的。他还会负责复盘分析工作,他很喜欢这样做,也很擅长这样做。他会注意到一些错误,把事情拆解开并帮助队里的年轻人。队里的年轻人也都有很好的表现;他们有一个好的心态,他们努力吸收一切,发展自己。

我为队伍准备了一些东西:在路人局里玩什么,在比赛中玩什么,在哪里放眼,什么时候开雾,往哪走等等。我就是所谓的分析师,毕竟我不在比赛现场打比赛,没办法控制一些事情。

关于EG令人失望的表现

我认为EG自己很清楚他们发生了什么。我在DPC的时候就看他们的比赛,第一赛季他们打的并不好,第二赛季开始打的要好的多,甚至看起来打得还不错。Nightfall在第一个赛季似乎并不明白他要怎么打,而在第二个赛季,他在三号位上更有信心了。然而我们不能忘了,他们赛区的竞争是相当小的。北美赛区除了QC、EG和TSM之外,几乎没有队。

EG在Major中发生了什么

每个人都在说同样的事情——BuLba的BP,但我们不应该忘记他对这支队伍的贡献,只是这次比赛他们没有准备好。EG是我们在小组赛中唯一容易应对的队伍。你看,他们没有什么战略,他们只是在可怜地使用着英雄。

另外他们队伍的气氛可能有问题,不然不会五个选手都打得不好。他们需要改变的东西很多,或许现在的阵容本就不合适。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