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CDEC击败SAG,Aster速胜RNG

2020-05-19 10:16: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CDA联赛第一场比赛在CDEC与SAG之间展开

DPL-CDA联赛第一场比赛在CDEC与SAG之间展开,第一局SAG狼人、先知与CDEC的斯温、死亡先知、半人马刚正面被打崩,火女无法力挽狂澜,CDEC先赢一局。第二局CDEC四保一幻影长矛手阵容,SAG中期一度利用剧毒术士和克林克兹杀人推塔扳回经济,但无解肥幻影长矛手出山后没有给SAG任何机会翻盘机会,为CDEC累积优势赢下第二局。最终CDEC以2-0击败SAG赢得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在Aster与RNG之间展开,第一局Aster美杜莎阵容,在美杜莎没有完全成型以前,队友就利用萨尔框大制裁水人,剧毒术士推进,19分钟就在高地下击杀RNG核心,让RNG打出GG。第二局Aster针对RNG的节奏核心龙骑士让RNG没有打出理想节奏,随后一次紫猫两段跳冲脸吹自己让Aster找到机会击杀RNG双核,赢下第二局。Aster以2-0击败RNG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CDEC 2-0 SAG

第一局

CDEC在天辉方拿出了斯温、死亡先知、半人马的中期推进阵容,从对线期就开始累积优势。SAG的狼人、先知在CDEC强势期没有选择带线牵制,而选择正面硬刚,虽然一度利用拉扯将斯温溜得输出不到人,但是正面团战能力还是过于弱。最后撼地者、半人马两手大控高地下先手直接控住SAG核心,斯温、死亡先知跟上输出,将SAG火女外的人全部击杀,火女无法独力力挽狂澜,SAG打出GG,CDEC先赢一局。

第二局

CDEC在天辉方拿出了四保一幻影长矛手阵容,SAG选用前期推进强势的剧毒术士、后期能清幻象的火猫和能单提辅助的克林克兹应对,并补了一手团控潮汐。CDEC一度被SAG这个策略扳平了经济,然而CDEC很快采取了团推的政策,没有再让SAG的隐身英雄找到机会。随着幻影长矛手出山,SAG火猫的经济落后,处理不了幻影长矛手,SAG开始团战溃败。最后幻影长矛手带盾直接在高地下和紫猫联手团灭SAG,SAG经济落后过万,没有翻盘点,打出GG。CDEC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SAG,取得本轮比赛胜利。

Aster 2-0 RNG

第一局

Aster在天辉方选出四保一美杜莎阵容,RNG以船长、龙骑士对线压制保水人发育的阵容应对。Aster利用萨尔的恶念瞥视加大招让RNG核心尤其是水人入场后没有办法全身而退,配合队友打了RNG两波三人以上团灭,同时马尔斯、剧毒术士快速推线,Aster很快取得了三核经济领先。19分钟,Aster中路推进,利用复仇之魂移形换影加上萨尔框大击杀船长,水人中了大骨灰也转不起血阵亡,船长选择买活强打,但是经济被压制,输出不足,被Aster再次击杀,RNG五人团灭,直接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Aster在天辉方选择用火猫、虚空、兽王对RNG的幻影长矛手、紫猫、龙骑士三核,双方前期对线打得非常激烈,不断爆发人头,双方三号位都被针对连续阵亡。Aster有虚空、兽王和凤凰三个大团控,有大招就开团杀人推进,而被针对的龙骑士一直没有出到关键装,RNG起不了节奏,被Aster控盾经济领先2K。27分钟,紫猫两段大招追杀火猫,临门一脚吹风自己,让自己身陷险境,虚空假面、凤凰大招反打将紫猫、幻影长矛手击杀,RNG直接打出GG,Aster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RNG赢得本场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