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中国职业联赛S2:速战速决 VG 2-0击败iG

2020-05-19 10:15: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2季后赛前最后一天比赛,第一场由iG对阵VG。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2季后赛前最后一天比赛,第一场由iG对阵VG。VG第一局利用恐怖利刃转线打中路黑鸟后,避开了劣势对线,并在线上取得优势一直滚雪球保持经济,20分钟出头拿到第一个盾后直接杀人上高赢得胜利。第二局VG开局双辅助帮助上路取得一血后,两次游走中路断水人发育节奏,同样20分钟出头,控盾后一波杀人上高,将iG扼杀在强势期到来前。VG以2-0击败iG,保证队伍晋级季后赛。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VG选出了船长、恐怖利刃双核,辅助人手带控,分别是半人马、凤凰、复仇之魂。iG选出了主宰、黑鸟双核,兽王三号位配合推进,加上拉比克、巫妖双辅助。分路选择上,上路半人马、凤凰对巫妖、主宰,中路恐怖利刃对黑鸟,下路船长、复仇之魂对兽王、拉比克。

主宰利用转在上路率先拿到半人马的一血。一血过后,双方辅助都积极动了起来,三路频繁爆发人头,VG的恐怖利刃,iG的兽王都被游走击杀。9分钟,主宰带双辅助上路动手半人马,但是主宰杀人不成被半人马反伤击杀,拉比克和巫妖也被VG双辅助留住击杀,VG对线期过后,直接经济领先4K,双方经济如下。

12分钟,VG五人集结中路推进,主宰被复仇之魂换加锤定住击杀,VG杀人推塔后,追击过深,半人马有恐怖利刃换血保命还是被巫妖大招弹死,VG后撤一波以后,迅速在下路集结,凤凰大招断支援击杀了兽王,短短时间内,经济领先已经达到7K。

18分钟,船长中路利用标记水加上凤凰大招将黑鸟秒杀,兽王观望被追上来的半人马留下配合队友击杀。iG减员,VG前往打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带队中上两路分推,占领了夜魇野区,谁露线收线就要被击杀,主宰、黑鸟轮流阵亡,VG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iG三路外塔。

24分钟,半人马天堂中路跳刀先手,凤凰跟上大招,神装恐怖利刃输出收割,将黑鸟、拉比克、巫妖送回泉水完成三杀,iG余下两人无力防守,直接打出GG,VG轻松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VG拿出了神谕者、复仇之魂双反手救人保核心美杜莎阵容,火猫、船长带前中期节奏。iG选择了四保一水人阵容,沉默术士、司夜刺客配合龙骑士打无解先手,酒仙乱阵型,保证水人输出空间。分路选择,上路复仇之魂、火猫对龙骑士、沉默术士,中路美杜莎对水人,下路神谕者、船长对司夜刺客、酒仙。

VG上来神谕者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沉默术士获得了一血奠定了上路的优势。复仇之魂、火猫打得非常凶,打掉了龙骑士大药后,火猫塔下捆两人,配合复仇之魂将上路两人双双送回家。

4分钟,神谕者游走中路,偷杀了残血水人,同时上路火猫捆住沉默术士,再次配合复仇之魂完成击杀。为了保证水人优势,iG双辅助游走中路想要击杀美杜莎,船长、神谕者支援中路,将沉默术士、司夜刺客反杀,美杜莎一丝血逃生,VG被克制的对线还是跟iG打成了五五开。

10分钟,VG四人集结上路围杀了龙骑士,随后推掉了上路一塔。随后到中路接团,酒仙大招被秒清,龙骑士冲前面被击杀,iG只收掉了一个四号位火猫,一下子经济落后2K。


16分钟,火猫下路带线牵制,VG其余四人偷盾成功。带盾美杜莎直接上路推夜魇二塔,随后迂回到中路,先杀司夜刺客,后杀冲进来就蒸发的水人,再利用复仇之魂的吼开视野留下了酒仙。iG减员三人,VG直接推掉了iG中路二塔。iG要反打,利用沉默术士加上龙骑士无解先手却只击杀了一个复仇之魂后,龙骑士买活被美杜莎堵高坡下,另一方面,船长已经在正面打得iG四人团灭。

20分钟,VG经济领先16K,将iG各个击破以后,下路直接上高。iG众人复活后尝试反打,美杜莎在沉默开大招以前已经开出大招,让冲上来的酒仙有来无回,水人正面无法切入,没有一个成型的输出,在水人再次阵亡后,打出了GG。VG再赢一局,以2-0击败iG,成功获得进入季后赛的资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