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VG.Ori:被誉为双子星是观众的肯定

2018-05-19 09:16: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长沙Major媒体日VG.Ori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采访中Ori表示VGJ.S实力很强不容小视,并说了对阵Mineski第三局中阵容之前练过,知道怎么打不需要在意外界质疑。

MDL长沙Major媒体日VG.Ori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采访中Ori表示VGJ.S实力很强不容小视,并说了对阵Mineski第三局中阵容之前练过,知道怎么打不需要在意外界质疑。

1

Q:先给你们目前的打过的比赛打个分吧。

A:我打8分吧。

Q:剩余两分丢在那呢?

A:后面的比赛还没打完,看看后面的比赛吧。

Q:你跟paparuazi被称作是VG的双子星,你怎么看水友的评价呢。

A:感谢水友的肯定吧。

Q:你们最近状态越战越勇,是怎么调整。

A:打比赛之前,我们会调整队伍气氛为比赛做准备

Q:你们在对阵Mineski第三场的bp遭到网友质疑,谈谈你的看法吧。

A:我们之前有打过这种阵容,选出来也知道该怎么打,我觉得不需要太在意这些质疑。

Q:VG是有点慢热型的队伍,这种状态能保持到决赛吗?

A:先打进决赛吧,决赛的发挥也是另一回事,不太好说,只能打好现在的比赛吧

Q:评价一下后天要对战的队伍把。

A:VGJ.S之前在泰国拿了个冠军也是越战越勇,实力很强,没有很好的把握,打打看吧。

Q:你们小组赛2比0战胜过他们,有心理上的优势吗。

A:压力不是很大吧,这个队还是挺强的,不能小看。

2

Q:之前的比赛的时候,输国士无双掉线了,正好那把老十一军团出了A帐没有找到很好的节奏,dc老师就调侃你们暂停了一下把老十一打了一顿,你们在面对队友发挥不佳的时候会有队内的不满吗?

A:现在的话大家都很包容了,当时只是有人要上厕所就假装掉线了。

Q:小组赛国土无双使用4号位潮汐猎人,是你们熟练过的体系还是临时用的。

A:之前我们有看过其他的队伍用过4号位潮汐猎人,国土觉得可以拿来改良一下,我们训练用过,感觉还不错

Q:你们这次稳定前三,Ti8的积分也到手了,之后的Supermajor和Ti8有什么展望吗。

A:争取拿靠前的名次吧,现在展望ti8的话有点为时过早,还有几个比赛可以打。

Q:VG战队最近状态有起有伏,状态调整到最强了吗。

A:现在肯定还不是最强,但至少现在大家心比较齐,一直都一起在进步,可以越打越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