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更新:装备图标 Ti6参与者勋章

2016-05-19 11:20: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几个不朽一箱子里面的技能图标加入后台,不过目前只有小鹿的技能图标显示,其他几个应该也会陆续添加.

嘘 作者keterok

主客户端有一个55MB的更新

首先几个不朽一箱子里面的技能图标加入后台,不过目前只有小鹿的技能图标显示,其他几个应该也会陆续添加。

夜魔套装预览的"上下按钮" 现在点击的话可以正确预览夜魔套装的白天和夜晚样式 HOHO

白天模式:

夜晚模式:

后台也新加入了一个新地图叫 dota_vr 根据名字和内容的话 很可能是为STEAM VR准备的

后台也加入了TI6参与者勋章 但是目前还没有图像 这个是从TI4开始 每年去TI现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的一枚勋章 然后可以兑换成虚拟勋章 今年应该是红色的

TI4勋章回顾:

TI5勋章回顾:

TI6奖金累计情况,第一天的话TI6一共增加了260万美。第一天就将总奖金提高到420万美金,比TI5第一天的192万多了快70万美金,TI4第一天的108万多了150多万美金。

【编辑:yhcyhc123】

关于5月18日更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